电饭煲怎么做可乐牛肉

原创
一,电饭煲怎么做可乐牛肉1、原料:可乐500ml、牛肉500克、酱油2汤匙、生姜8片、米酒或料酒1汤匙、油1汤匙。2、做法:牛肉洗净切成小块,生姜切片;3、电饭锅里倒入1汤匙食用油,放进姜片抹匀油;4、放入牛肉,注意姜片要放在牛肉底下,去腥...

  一,电饭煲怎么做可乐牛肉

  1、原料:可乐500ml、牛肉500克、酱油2汤匙、生姜8片、米酒或料酒1汤匙、油1汤匙。

  2、做法:牛肉洗净切成小块,生姜切片;

  3、电饭锅里倒入1汤匙食用油,放进姜片抹匀油;

  4、放入牛肉,注意姜片要放在牛肉底下,去腥,防止粘锅;

  5、倒入1瓶(500ml)可乐,注意确保可乐要没过牛肉;

  6、加2汤匙酱油,1汤匙料酒;

  7、按下煮饭键,等电饭锅跳到保温档就好啦(如果可以,中途记得翻面)。

  二,猪蹄电饭煲家常做法

  1、猪蹄1个、冰糖适量、鸡精适量、盐适量、料酒适量、桂皮适量、八角适量、姜适量、葱适量、熟油适量、蒜适量、生抽适量、老抽适量。

  2、方法:锅内烧水,水沸腾后倒入一半料酒再放入猪蹄,瓢去水面的白沫,焯水3分钟后捞出,放入电饭煲,加入所有的辅料注水没过猪蹄,煮2小时左右,闷煮期间每隔30分钟左右打开翻一下,水不够时可加水收汁盛出。

  三,美的电饭煲咋样烤红薯

  1、首先我们将红薯洗净,切掉红薯的头和尾;

  2、用牙签在红薯的身上扎一些洞,大约1厘米深就可以了,用牙签扎过的红薯熟的会快一些,不容易出现夹生的情况;

  3、电饭煲底部刷一薄薄的食用油,然后将薯平铺在电饭煲中,一定要注意不要摞在一起;

  4、盖上电饭煲盖,选择煮饭就可以了(电饭煲都是有温控的,所以不用担心会烤糊,但是电饭煲会跳到保温,这个时候在继续选择煮饭就可以);

  5、时间到了之后,可以用筷子扎一下,看一下是不是熟透了,如果可以轻松扎透就说明已经熟了,这个时候就可以开吃了,这样做出来的烤红薯还会有蜜汁呢。

  四,电饭煲做生日蛋糕最简单的方法

  1、材料:鸡蛋四个、面粉一饭勺、苏打粉(酵母粉)一小勺、生粉两小勺、色拉油、白砂糖、葡萄干若干。

  2、先将鸡蛋打散在一个容器里,边搅拌边加入白砂糖、面粉、生粉、苏打粉、少量色拉油、葡萄干、直至将鸡蛋和其它作料搅拌至很稀的面糊状(如果面粉加多了估计就稠了,做出来的就不松软了。

  3、将电饭锅里用刷子刷上一层色拉油,为了做出的蛋糕不沾锅,容易倒出。将搅拌好的蛋糕糊倒入,盖好盖子,将电饭锅打到煮饭档,直至听到电饭锅跳到保温档为止,不过,此时不可以立即出锅哦,还要继续保温十分钟让其充分的膨胀,十分钟后就可以出来了,用一个大盘子倒扣在电饭锅上,一个喷喷香的美味葡萄干蛋糕就出锅了,味道不比烤箱做出的差哦,而且有简单方便。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