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微信提示音改不了

原创
(1)苹果微信提示音改不了1、首先我们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界面,在设置界面往下滑动,找到微信,点击微信,进入微信设置界面。2、我们从设置界面找到微信进入后,看到有几个选项,我们点击选项中的通知,进入通知设置。3、我们查看一下通知里面的声音开关...

  (1)苹果微信提示音改不了

  1、首先我们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界面,在设置界面往下滑动,找到微信,点击微信,进入微信设置界面。

  2、我们从设置界面找到微信进入后,看到有几个选项,我们点击选项中的通知,进入通知设置。

  3、我们查看一下通知里面的声音开关是否打开,没打开的话要打开声音提示。

  4、之后,我们返回到设置界面,找到声音与触感,点击进入。在声音与触感里面找到新语音留言,然后点击进入。

  5、从这里面找到经典,选择你喜欢的声音,点击选择你喜欢的声音即可。

  6、之后我们找到微信,打开微信,点击下方的我,之后找到下方的设置,点击进入设置界面。

  7、从设置里面找到新消息通知,点击进入,查看新消息通知与声音是否打开,如没打开我们打开即可。苹果手机微信提示音设置成功。

  (2)ios13改微信提示音

  1、找到手机设置中的微信:点击苹果手机中的设置。进入设置界面后,下滑找到微信。

  2、打开通知中的声音:在微信设置中,选择“通知”。然后,将通知里的声音打开。

  3、设置新语音留言:返回主设置界面,点击“声音”。在声音设置中点击“新语音留言”。

  4、选择自己喜欢的提示音:选择其中的“经典”,然后,选择喜欢的提示音。

  5、确保声音处于打开状态:返回手机页面,点击进入微信。在微信里面选择“设置”。点击设置里的新消息通知,最后,确保声音是打开的,这样有消息来时就会响起上面新设置的提示音。

  (3)苹果手机怎么更换微信提示音

  1、首先,点击苹果手机中的设置。

  2、进入设置界面后,下滑找到微信。

  3、在微信设置中,选择“通知”。

  4、然后,将通知里的声音打开。

  5、返回主设置界面,点击“声音”。

  6、在声音设置中点击“新语音留言”。

  7、选择其中的“经典”。

  8、选择喜欢的的提示音。

  9、再返回手机页面,点击进入微信。

  10、在微信里面选择“设置”。

  11、点击设置里的“新消息通知”。

  12、最后,确保声音是打开的,这样有消息来时就会响起上面新设置的提示音。

  (4)怎么换微信提示音

  1、打开手机微信,点开“我”的页面,然后再打开“设置”。

  2、打开设置之后, 在页面中点开 “新消息提醒”。

  3、进入到新消息提醒页面,页面下方有个“新消息提示音”。

  4、点击打开新消息提示音页面,这里可以看到默认跟随系统,下面有很多不同的提示音。

  5、可以点击试听,然后选择一个点亮,再点下右上角的保存。

  6、保存成功后,返回新消息提醒页面,就可以看到新消息提示音已经换成了你刚刚选择的提示音。

  (5)苹果6s微信提示音怎么设置

  Iphone 6S 设置微信提示音的具体操作:

  1、在待机状态下打开“微信”,进入后点击底部菜单“我”,再点击“设置”—“新消息通知”,将微信未打开时下的“新消息通知”打开。

  2、退出“微信”APP,退出后点击系统设置,进入后点击“通知”,找到“微信”选项并进入该界面,进入后将“允许通知”选项打开,再将“声音”选项打开即可设置成功。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