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的返回键找不到了怎么办

原创
1)vivo手机的返回键找不到了怎么办1、确认手机屏幕是否干净,手机贴膜是否有气泡,也可重启手机查看是否恢复。2、可能是手机运行内存不足导致,可以上拉快捷栏,一键加速释放运行空间。3、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

  1)vivo手机的返回键找不到了怎么办

  1、确认手机屏幕是否干净,手机贴膜是否有气泡,也可重启手机查看是否恢复。

  2、可能是手机运行内存不足导致,可以上拉快捷栏,一键加速释放运行空间。

  3、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清除所有数据试试(此操作前请备份好手机中的重要数据)。

  4、如root过手机,则有可能是root后造成的手机故障,建议直接刷固件恢复。

  5、若还是无法解决建议将手机带到售后服务中心,会有专业技术人员检测的。售后服务中心的地址与联系方式可在设置--通用/更多设置--售后服务菜单中查询。

  6、可以重启手机或还原所有设置试试。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若还是不行建议您带着手机去当地售后检测处理一下的,售后的技术人员会为您处理好的。

  2)vivo手机怎么取消搜狗输入法

  1、在手机的系统应用中找到其中的【设置】应用,然后点击进入后向下滑动,然后点击其中的【更多设置】。

  2、选择更多设置后,向下滑动就会看到【输入法】了。选中输入法后就可以把第一个默认输入法设置为其他输入法。

  3)vivo手机无法访问移动

  vivo智能手机出现无法访问移动问题的原因及其解决办法:

  1、原因:手机是否欠费停机;确认“数据网络”开关是否开启;查看是否禁止软件的联网权限;当地网络环境信号不好导致手机没有网络;手机网络异常导致的。

  2、解决办法:咨询运营商(如:10086)看是否欠费,若欠费可以充值话费使用;进入设置-移动网络-数据网络开启;更换网络环境和时间段使用网络,或者更换一张SIM卡;进入i管家-流量监控-联网管理查看软件是否被限制网络使用;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

  4)vivo退出安全模式指令

  1、当手机出现安全模式的时候,只需同时长按电源键和音量下键(早期机型需长按电源键)30秒重启手机,等手机自动开机就可以恢复正常。

  2、手机的安全模式是为了手机里面出现不兼容的东西时保护手机的软件。安全模式下是什么都不能工zhidao作的。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