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悬浮窗打开后怎么用

原创
一、vivo悬浮窗打开后怎么用1、vivo智能手机悬浮多任务设置方法:可以进入设置--悬浮多任务中开启。然后点击悬浮多任务选择面版相关设置按钮(如音乐),即当前显示界面显示音乐播放器悬浮窗。2、悬浮窗属于软件自带的小窗口或者悬浮功能显示,可...

  一、vivo悬浮窗打开后怎么用

  1、vivo智能手机悬浮多任务设置方法:可以进入设置--悬浮多任务中开启。然后点击悬浮多任务选择面版相关设置按钮(如音乐),即当前显示界面显示音乐播放器悬浮窗。

  2、悬浮窗属于软件自带的小窗口或者悬浮功能显示,可以将软件的操作窗口悬浮于软件界面上方或者桌面上。

  二、vivo软件下载完成怎么不见了

  可以尝试以下方法看能否解决问题:

  1、确认是否安装完成;

  2、确认是否设置隐藏该图标。您可以在手机桌面按下左菜单键--隐藏图标,进入找到被隐藏的程序图标;

  3、确认是否进入访客模式,如果进入访客模式,退出访客模式以管理者身份进入手机即可(需要输入相应的解锁密码);

  4、确认手机是否连接了电脑,启用了U盘模式,如有连接,请断开;

  5、打开手机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程序--全部,在程序列表中找到“待机桌面”,点击进入该程序后选择清除数据,然后返回桌面重启手机。

  三、vivo

  vivo x9手机卡顿的解决办法如下:

  1、后台进程限制。

  首先手机的进程限制一般默认都是为标准限制的,所以可以进入到手机的【设置】-【开发者选项】,找到【后台进程限制】,然后选择【不超过x个进程】,数值最好偏低一些,这样给手机足够的运行空间。

  2、GPU渲染。

  第二个小技巧可以通过减轻GPU的负担,从而使手机使用起来更加顺畅一些。可以点击手机的【设置】-【开发者选项】,然后开启【强制进行GPU渲染】,这样会强制使用GPU进行2D绘图,这个功能对手机耗电有一丢丢影响,是否开启还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而定。

  3、更改动画缩放速度。

  同时还可以通过减少过渡动画的时间,来让手机的运行速度变快一些。进入手机的【设置】-【开发者选项】,然后点击【窗口动画缩放】【过渡动画缩放】【动画程序时长缩放】,把它们的缩放速度调整为0.5x,这样手机可以运行可以流畅些。

  四、vivo

  vivo v1934A手机微信视频聊天美颜的方法:

  1、打开手机,点击手机设置。

  2、在设置里面点击更多设置。

  3、在更多设置里点击视频通话美颜。

  4、然后可以看到有一个微信的选项。

  5、点击开启,视频通话就可以使用美颜效果了。

  五、vivo

  1、vivo X9可以设置不联网,打开手机自带应用【i管家】,进入i管家以后点击【流量监控】图标。

  2、接着点击【联网管理】,打开以后就可以看到手机的应用列表,并且每个应用都有对应的开关,需要限制的应用只需把对应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