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账号不是自己的怎么换

原创
1)vivo手机账号不是自己的怎么换1、vivo手机更换帐号需要先退出“原账号”,然后再登录其他账号。打开设置找到“账户与同步”打开,退出账户,然后填写“账号与密码”,点击登录就可以完成更换账号。2、具体操作方法如下:打开手机“设置”界面。...

  1)vivo手机账号不是自己的怎么换

  1、vivo手机更换帐号需要先退出“原账号”,然后再登录其他账号。打开设置找到“账户与同步”打开,退出账户,然后填写“账号与密码”,点击登录就可以完成更换账号。

  2、具体操作方法如下:打开手机“设置”界面。选择“账户与同步”打开。选择“账号”。点击“退出账户”。然后返回列表,填写“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就可以更换账号。

  2)vivo手机5s里面的灭屏显示在哪里

  1、首先打开vivoY5S手机,然后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进入。

  2、来到设置页面后,再下拉屏幕找到【锁屏、桌面与壁纸】功能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灭屏(息屏)显示了。

  3、找到【息屏时钟】选项并打开。

  4、在息屏时钟界面,打开【息屏时钟】后面的开关,即可开启息屏显示。

  5、目前,vivo内置了多种时钟样式,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使用,同时它的时钟背景、颜色和样式,也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更改。

  3)vivo手机安装不了

  1、vivo智能手机下载的软件不能安装,可以按以下方法解决:设置允许安装未知来源软件。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安全--将“未知来源”开启。具体操作步骤:待机桌面点击设置;更多设置;安全;将“未知来源”开关开启,即可解决。

  2、系统版本限制。部分软件对手机的安卓版本有一定的要求,若无法满足则无法安装。可进入设置--系统升级,将系统更新到最新版本再尝试安装。具体操作步骤:待机桌面点击设置;系统升级;将版本更新到最新版本使用。

  3、如遇软件与手机不兼容。部分软件因分辨率、版本等因素与手机系统不兼容,建议更换其他版本或其他同类型的软件安装使用。

  4)闪光灯怎么开vivo

  系统版本不同操作的方式也不同,具体详情如下:

  1、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统机型:进入相机,点击取景界面上方的闪电图标,选择“开启”即可。

  2、Funtouch OS 3.0以下系统机型:进入相机,点击取景界面上方的闪电图标,若闪电图标旁边没有小图标则代表开启(闪电图标加A代表自动开启、加禁止符号代表关闭)。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