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麻辣萝卜丝

原创
Ⅰ.怎样做麻辣萝卜丝1、原料:萝卜500克,辣椒油1汤匙,香油1汤匙,酱油10克,盐、味精、花椒油各适量。2、将萝卜洗净,切成细丝,用少许盐将萝卜丝拌匀,腌5分钟左右,将水挤干,把萝卜丝放入盘中待用。3、将酱油、辣椒油、香油、盐、味精、花椒...

  Ⅰ.怎样做麻辣萝卜丝

  1、原料:萝卜500克,辣椒油1汤匙,香油1汤匙,酱油10克,盐、味精、花椒油各适量。

  2、将萝卜洗净,切成细丝,用少许盐将萝卜丝拌匀,腌5分钟左右,将水挤干,把萝卜丝放入盘中待用。

  3、将酱油、辣椒油、香油、盐、味精、花椒油倒在一起勾兑成调味汁,浇在萝卜丝上,拌匀即可。

  Ⅱ.薯粉溜怎样做

  1、红薯淀粉500克 面粉50克 盐3-5克;拌匀。

  2、打入一个鸡蛋;倒入350-400克左右的水,搅拌成浓稠度适中的粉浆,把结块搅散,不能有粉疙瘩。最后加入一汤匙油搅匀。

  3、铁锅烧的很热,用纸巾蘸油擦锅,提起锅,离开火,倒入一大勺粉浆,用手转动锅,使粉浆均匀摊开,形成圆圆薄薄的粉皮;开大火煎至中间起泡、边缘有翘起,即揭起粉皮,翻个身煎烤,转小火再烤一下,就可以取出。

  Ⅲ.青椒怎样做美食

  1、材料:青椒1个,鸡蛋2个,葱姜,生抽,盐,玉米油。

  2、准备好青椒和鸡蛋。

  3、青椒洗净去蒂去籽,切成碎末,鸡蛋打到碗里。

  4、葱姜切碎末。

  5、将青椒,鸡蛋,葱姜末同入一盆。

  6、加入半勺生抽。加入半勺盐。充分搅拌均匀。

  7、锅里放入适量玉米油加热,将鸡蛋液倒入锅中煎熟。

  8、可以煎成块,也可以搅碎。

  9、出锅装盘就可以了。

  Ⅳ.吃完饭怎样做才不会长胖

  1、吃饭后不要坐着才不胖。

  如果不想身体的体脂率更高,要做的就是饭后避免坐着。因为小肠开始吸收是在吃完饭后30分钟左右开始,而血糖浓度上升约是小肠开始吸收后的30分钟。专家建议,饭后不要坐着,身体呈直线靠墙站立能使身形挺拔,视觉上也会有减肥的效果。

  2、吃饭后散步才不胖。

  饭后走路不是速度越快效果越好,要量力而为,可根据身体情况逐步提高要求和速度。注意量的增加,不要暴走。根据自身状况循序渐进贵在坚持。吃饭后怎样才能不发胖?饭后走一走,活到九十九。

  3、吃饭后摸肚子才不胖。

  吃饭后以手抚摸腹部,既可促进胃肠蠕动和腹腔内血液循环,有益于增强胃肠功能,又可作为一种良性刺激,通过神经传入大脑,有益于促进消化系统调节和发挥,有利于强健身体和减肥瘦身。吃饭后怎么做才不会胖?不妨身体靠墙站直,用手慢慢顺时针摸肚子数据食物消化吸收,防止肥胖发生。

  4、吃饭后漱口才不胖。

  吃饭后漱口,可保持口腔湿润度和清洁固齿,可刺激舌上味蕾,增强味觉功能,避免再次进食的同时也能有效地防治口腔及牙齿的疾病。吃饭后怎样才能不发胖?饭后漱口对食欲旺盛的人能起到预防再次进食的作用。

  5、吃饭后两小时做运动才不胖。

  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抓住饭后两小时的运动时间很关键如果运动前的用餐量较大,是以蛋白质和脂肪为主,那可以饭后两个小时再运动。如果用餐量较少,以碳水化合物、蔬菜、水果或流食为主,吃饭与运动之间的时间可以相对缩短一些。

  Ⅴ.怎样做鸡肉培根芝士饼呢

  1、原料:面包几片、培根适量、蛋黄酱、奶酪,腊肉、熟鸡肉、芝士,甜椒、蔬菜、芝士各适量。

  2、面包在三分之一处切开,挖掉里面的面包心。

  3、放上蛋黄酱、培根、奶酪,腊肉、熟鸡肉、芝士,放上甜椒、蔬菜、芝士,盖盖面包盖,锡纸包上,压一下。

  4、放入烤箱180度,烤30分钟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