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的营养

原创
1)鸽子的营养1、滋补佳品:鸽子肉的蛋白质含量是非常丰富的,所以说,鸽子的营养价值极高。鸽子的蛋白质含量大概为24%,比一般肉食的含量都要高。而且,鸽子的脂肪含量非常低,是一种低脂肪食品。2、降低胆固醇:在鸽子肉里,含有一种叫做胆素的物质。...

  1)鸽子的营养

  1、滋补佳品:鸽子肉的蛋白质含量是非常丰富的,所以说,鸽子的营养价值极高。鸽子的蛋白质含量大概为24%,比一般肉食的含量都要高。而且,鸽子的脂肪含量非常低,是一种低脂肪食品。

  2、降低胆固醇:在鸽子肉里,含有一种叫做胆素的物质。这种营养,可以有效的降低胆固醇,预防动脉硬化的出现。这就是鸽子的营养价值。对于术后的病人,鸽子肉也可以起到益气补血的效果。

  3、增强免疫力:中医认为,鸽子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使身体更强健,因此,鸽子也有“动物人参”的美誉。鸽子补肾益气,生津止渴,有很好的保健。

  2)鸽子的喂养技巧

  1、常用饲料

  一般都是以杂粮为主,很少喂食精粮,喂食杂粮鸽子身体健壮。一般喂食玉米、绿豆、豌豆、小麦、高粱、花生,这些常见粮食作物是鸽子常吃的。可以多种饲料混合喂养,可以喂整的,也可以打成颗粒喂食,好消化一些。一般是小麦、玉米、豌豆一起混合。

  2、区别喂养

  寻常喂食玉米、谷子,小鸽子喂食浸泡过的白豆,黄豆;成年鸽子喂食绿豆、红豆之类的;怀孕要生产的鸽子需要喂食一些细沙,帮助消化,而且对之后下蛋有益。鸽子不能只喂食太多精米,容易腹泻;体质虚弱的鸽子可以多喂花生,正常鸽子不能喂食太多花生,也是容易腹泻。一般养鸡的饲料也可以喂食鸽子 。

  3、饲料作用

  蛋白质补充主要靠豆绿、豌豆、绿豆之类,动物蛋白是鱼粉、虾粉、骨粉之类的;能量饲料杂粮,玉米、高粱、谷子、麦子,是主要碳水化合物来源;脂肪饲料花生、芝麻,对毛发有益;维生素来源是靠蔬菜、牧草、胡萝卜。矿物质来源是靠贝壳粉、骨粉之类饲料。是骨骼发育必需营养。

  4、喂食方法

  喂食干净、无霉变饲料。鸽子食量较小,健壮鸽子一天喂食3次,下蛋鸽子喂食两次就可以。每次喂食都要让鸽子能在15分钟内吃完。不要喂食太多,避免浪费。最好喂食各种成分按照配方配制的饲料,有不同配方,可以根据生长时期做出调整。

  鸽子主要喂食各种杂粮,精米可以喂食,但是不能太多,太多容易腹泻。为了营养全面生长好,可以喂食配方饲料。

  3)nfc怎么用

  以小米手机为例:

  1、首先进入手机设置,进入设置中的连接与共享,打开nfc,右边变成蓝色即是打开。

  2、进入小米钱包,可开通公交卡,开通后手机就是公交卡,还可使用手机门卡模拟,用手机刷门禁。

  3、可添加银行卡,用手机刷POS机来达到快捷支付的目的。

  4、近场通信(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简称NFC),是一种新兴的技术,使用了NFC技术的设备(例如移动电话)可以在彼此靠近的情况下进行数据交换,是由非接触式射频识别(RFID)及互连互通技术整合演变而来的,通过在单一芯片上集成感应式读卡器、感应式卡片和点对点通信的功能,利用移动终端实现移动支付、电子票务、门禁、移动身份识别、防伪等应用。

  4)耳夹白色软垫怎么用

  1、仔细观察耳夹,在耳夹上有一个圈,将耳夹拉开后,在圈内放置白色的软垫,可以配合耳堵一起使用,然后佩戴在耳垂位置,稍微用力将耳夹扣紧就可以了。

  2、白色的垫子主要作用是防过敏,能够让佩戴耳夹的时候更舒适,起到防痛的效果,因为白色软垫是硅胶材质,在佩戴完以后,注意清洁,或者是在佩戴一段时间后,进行更换,避免耳垂感染。

  5)我的世界无尽幻境神殿怎么用

  1、走到发光的位置。关卡难度:★★★★,这关是一个小型迷宫。需要走到有箭头表示的压力板上,限时99秒,要踩8次。所以这一关非常考验冒险家的反应与速度。

  2、寻找光亮和解谜线索。关卡难度:★★★★★★,这一关非常不友好,房间完全漆黑的同时还会刷怪。在选错画像后还会刷出变异体,选对画像后需要填入4位密码。四位密码是6817。

  3、寻找一条笔直的路。关卡难度:★,这一关几乎没有难度。不限时间、不干扰视觉、也没有怪物。需要做的只是找一条最长的直线走廊。通往下一关的雕像就在尽头。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