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笋有什么维生素

原创
Ⅰ,竹笋有什么维生素1、竹笋有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C。2、竹笋含蛋白质、脂肪、糖类、钙、磷、铁、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竹笋不但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味美可口,而且还有较高的药用价值。中医认为,春笋味甘、微苦...

  Ⅰ,竹笋有什么维生素

  1、竹笋有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C。

  2、竹笋含蛋白质、脂肪、糖类、钙、磷、铁、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竹笋不但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味美可口,而且还有较高的药用价值。中医认为,春笋味甘、微苦,性寒,能化痰下气,清热除烦,具有滋阴、化痰、清食、利便等作用。

  Ⅱ,维生素b12一天吃几粒

  一粒至两粒。维生素是人体不可缺少的营养素,但维生素b12很难直接被人体吸收,与钙结合,才能有利于人体的机能活动。

  维生素b12广泛存在于动物食品中。而且其形态不易被人体吸收。此外,维生素B12也是唯一含必须矿物质的维生素,因含钴而呈红色,又称红色维生素,是少数有色的维生素。维生素b12虽属B群维生素,却能贮藏在肝脏,用尽贮藏量后,经过半年以上才会出现缺乏症状。人体维生素b12需要量极少,只要饮食正常,就不会缺乏。

  Ⅲ,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有哪些

  1、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有很多,比如芹菜,菠菜,油菜,或者是白菜一起西兰花,青椒,韭菜,黄瓜,还有橙子,柚子,橘子等都含有维生素c,而且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能补充人体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能预防便秘的现象。

  2、还可以美容养颜,并且还可以抗衰老,抗氧化,对人的皮肤也会有非常好的效果,同时还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预防各种疾病。

  3、建议平时要荤素搭配均匀,而且要吃一些健康的食物,同时也要少吃多餐。

  Ⅳ,维生素b12的功效与作用

  1、补充维生素B12可以纠正老年糖尿病人的维生素B12缺乏。

  2、维生素B12是最晚发现的B族维生素,也是唯一含有金属离子的维生素,含有金属钴。维生素B12由微生物合成,高等动植物都不能自己制造,不过动物可以在肌肉、内脏中储存维生素B12,蛋黄也有丰富的维生素B12。植物当中几乎没有维生素B12,所以纯素食主义者容易缺乏。

  3、维生素B12作为辅酶,参与能量代谢,也参与叶酸的代谢。缺乏维生素B12会导致代谢紊乱、贫血、神经病变。临床上,用维生素B12治疗恶性贫血、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神经炎等。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