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鱼里脊怎么弄

原创
(一)糖醋鱼里脊怎么弄1、草鱼1000g、盐适量、老抽少许、白糖适量、醋适量、面粉适量、淀粉适量。2、做法:鱼剖成片,去骨,加入少许盐、料酒,再将面粉淀粉调成稠浆,可以挂在鱼片上就行了。(开始裹的干面粉,不行,才重新调了一碗面浆。)3、锅里...

  (一)糖醋鱼里脊怎么弄

  1、草鱼1000g、盐适量、老抽少许、白糖适量、醋适量、面粉适量、淀粉适量。

  2、做法:鱼剖成片,去骨,加入少许盐、料酒,再将面粉淀粉调成稠浆,可以挂在鱼片上就行了。(开始裹的干面粉,不行,才重新调了一碗面浆。)

  3、锅里倒油,烧至7成热,用筷子夹鱼片裹浆放至油中,一片一片放入,中小火,随时翻动。

  4、鱼片炸至金黄,用筷感觉酥硬即可入盘。锅中剩余的少许油加入适量水,再倒入少许老抽(调色),食醋、白糖,水开后倒入调好的稀淀粉浆,用筷子不断搅动,会有气泡,变稠后淋在装盘的鱼片上即可。

  (二)鲜奶麻薯怎么弄

  1、主料:牛奶200克、木薯粉15克、白砂糖10克。

  2、辅料:黄豆适量。

  3、黄豆洗干净,沥干水分后倒入烤盘,铺平后放入烤箱,180度烘烤十分钟,端出来看看,如果水分比较多的话,可以再加烤十分钟,直到能闻到浓浓的黄豆香味,而且豆子表皮微微变皱、开裂就表示烤熟了。将熟透的黄豆稍微放凉,这时候豆子就会变得很脆。

  4、将黄豆倒入破壁机中,加入两大勺白糖。

  5、用打粉键,将黄豆打成细腻的粉末状,一次可以多做点,放在密封的容器里保存。

  6、将牛奶倒入碗中。

  7、加入白砂糖、木薯粉,用筷子搅拌均匀至无干粉状态。

  8、将拌好的粉浆倒入锅中,开小火,用筷子快速快速搅拌。

  9、搅拌至粘稠状态,熄火。

  10、将拌好的木薯粉糊倒入黄豆粉中即可上桌。

  (三)怎么弄一个微信投票

  1、首先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的放大镜,进行搜索文字输入。

  2、然后输入“腾讯投票”,点击搜索,然后点击搜索结果中的腾讯投票小程序。

  3、接着小程序加载完后,进入小程序首页,点击单选投票。

  4、然后在创建页面填写完整标题、选项、以及提示的规则,点击完成。

  5、接着点击分享按钮。

  6、然后点击转发按钮。

  7、接着选择要发送的好友或者群,小程序便被发送。

  8、好友点击小程序进入之后,便可以进行投票。

  (四)鸡腿汤怎么弄

  1、鸡腿洗净,入沸水锅中焯水,捞出过凉水。

  2、鲜香菇洗净,去蒂,对半切开。

  3、葱、生姜分别切成片。

  4、红枣、枸杞子分别洗净。

  5、锅内加入清水,放入鸡腿、葱、生姜、料酒,用大火煮沸,撇去浮沫。

  6、放入香菇、红枣、枸杞子再次用大火煮沸。

  7、改用文火煮1小时,加盐调味即可。

  (五)办公室设计怎么弄

  会议室色调设计:很多公司为了形象统一把会议室装修着跟办公室几乎一模一样,唯一的不同是把办公桌换成会议桌。这就给人造成的感觉是在工作,而不是在开会,会减少人们的发言积极性。会议室的装修色调应尽量活泼也开发人大脑的思维性和创造性。

  会议室设计:会议室设计要考虑到会议室空间,灯光,屏幕和座位距离,会议桌摆放,供电系统。

  老总办公室设计:董事长办公室是处于企业决策层的的领导,由于其工作对企业的生存发展有着重大作用,能否有一个良好的日常办公环境,对决策效果、管理水平都有很大影响;此外,在保守企业机密、传播企业形象等方面也有一些特殊的需要。结合这个特点,总结出总经办的装修要满足以下几个要求:1.相对宽敞,2.相对封闭,3.方便工作,4.特色鲜明

  吊顶设计:会议室的吊顶应该突破传统的矿棉板,而应该用一些高档板材,安装和拆卸方便而且用意情节,可拆可装。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装起来比较高档,价格也不是很贵。

  前台接待区设计:办公室前台设计要注重整体形象。形象墙,logo墙,标志墙都要在前台有所展示。前台装修设计和logo墙设计要考虑到色彩搭配,造型设计,材质选择。

  财务室设计:虽然现代财务管理系统一般以帐号或存卡的形式居多,但做为财务部门,现金的储备肯定也是存在的,所以如何保证现金流的安全是装修设计必须考虑周到的问题,其次,其内部的布局应尽量合理和实用,要设计对外的服务台,方便公司员工的报帐;二是专用的资料室,是尽可能的将出纳和会计等职能分开。

  灯光设计:会议室不宜采用自然光,光源应采用色温为3200K“三基色灯”(R、G、B)冷光源,对三基色柔光灯具应能用调光台进行调光控制。会议灯光的设计作用是为了会场的摄像、照相、和图象的采集和传输。如果采用普通照明,则在图象采集后会发现图象发白,不自然,不清楚等现象。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