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万用表测量电动车电机

原创
(1)怎样用万用表测量电动车电机1、无刷电机有8根引线,三根粗的是相线,五根细的是霍尔线,红黑是电源,黄绿蓝是信号输出。2、断开控制器和电机引线:三根相线应该相通,阻值很小,如果电机轴承不坏,引线没磨损,是不会有问题的断开控制器和电机引线:...

  (1)怎样用万用表测量电动车电机

  1、无刷电机有8根引线,三根粗的是相线,五根细的是霍尔线,红黑是电源,黄绿蓝是信号输出。

  2、断开控制器和电机引线:三根相线应该相通,阻值很小,如果电机轴承不坏,引线没磨损,是不会有问题的 断开控制器和电机引线:用测量二极管档测量霍尔,红表笔接电机引出细黑线,黑表笔依次接黄绿蓝。

  (2)怎样用烤箱烤核桃

  1、准备好足量的核桃仁。可以买现成的核桃仁,也可以买带壳的核桃自己剥核桃仁。

  2、将核桃仁洗净并晾干。 如果是比较干净的核桃仁,则可以省略此步骤。

  3、把核桃仁放入大碗或者盆中,在核桃仁上浇花生油,然后将其搅拌均匀,使花生油均匀的包裹着核桃仁。

  4、把大碗中过多的花生油滤除,然后在核桃仁上均匀的撒上盐和胡椒粉、五香粉、椒盐粉,同时用手将其抓匀,使调料与核桃仁充分接触。调料的用量依照个人的口味适量调放。

  5、将烤箱预热,然后把调制好的核桃仁放在烤盘上送入烤箱,烤两分钟左右后将核桃仁翻一下面继续烤制。

  6、如果烤箱能够上下双面同时烧烤,并且把核桃仁放在烤架而不是烤盘上的话,则可以省略翻面的步骤。

  7、但是烤核桃仁时一定注意结合自己家烤箱的功率和温度适当增减时间,以免烤糊了。

  8、最好以两分钟为一个阶段,每次烤两分钟然后开箱看一下核桃仁的情况,如果火候不够再接着烤制。

  9、大约重复两次后,香喷喷的椒盐核桃仁就出炉了。

  (3)怎样用空气炸锅做琵琶腿

  1、主料:琵琶腿300g,辅料:炸鸡腌料适量。

  2、琵琶腿先放水里浸泡,去除血水。

  3、放入腌鸡腿的料,腌制2小时。

  4、空气炸锅200度预热,取出炸栏放入琵琶腿。

  5、放入炸锅200度20分钟,中间取出翻面刷点腌制过琵琶腿的料。

  6、烤到2面金黄就可以啦。

  (4)怎样用热熔胶做玫瑰花

  1、材料:热熔胶,小珠子,纸,绳子,酒塞。

  2、首先拿出两张纸,将热熔胶滴上去。

  3、热熔胶干后取下来。

  4、将两张纸上的热熔胶叠加起来并用热熔胶粘合。

  5、撒上小珠子。

  6、用绳子包裹酒塞并用热熔胶固定。

  7、最后将两者结合就得到一朵美丽的玫瑰花了。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