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皮套的正确清洗方法

原创
一,羊皮套的正确清洗方法1、羊皮手套一般采用干洗,这样才不影响皮革工具原料皮革清洗剂蛋白毛刷凡士林方法。2、用皮革专用的清洁剂擦拭,可以去除污垢,或用一块干净绒布蘸上蛋白液擦拭,既可去污,又可使皮面发亮。3、较脏的顽污可以用稀释的清洁剂清洗...

  一,羊皮套的正确清洗方法

  1、羊皮手套一般采用干洗,这样才不影响皮革工具原料皮革清洗剂蛋白毛刷凡士林方法。

  2、用皮革专用的清洁剂擦拭,可以去除污垢,或用一块干净绒布蘸上蛋白液擦拭,既可去污,又可使皮面发亮。

  3、较脏的顽污可以用稀释的清洁剂清洗,洗净后脱水擦干,置于阴凉通风处阴干。

  4、用稀释的红油擦拭,可以去除霉菌。先用布或软毛刷轻轻擦拭,然后涂一层凡士林,再用软布反复擦拭。

  二,宝宝奶瓶正确清洗方法

  1、每一次宝宝喝完奶之后,爸爸妈妈都不可以偷懒,千万不要等到晚上一起洗。应该放一些温水进去奶瓶里面浸泡一段时间,这样洗的时候才会更加容易,而且顽固的污迹也在浸泡的时候散开。

  2、清洗的时候,如果手比较大的,可以购买一个奶瓶刷子,把刷子伸到奶瓶里面前后刷一下。接着可以一定要记得把奶瓶的盖子,还有奶嘴都拆开,这些位置比较容易被忽略。用清水清洗完之后,最好煮一锅热水,然后把奶瓶放进去,消毒一段时间。消毒好之后,把奶瓶拿出来用干净的抹布檫干。

  3、最后,如果爸爸妈妈害怕有一些看不到的细菌污染奶瓶,可以放到阳光底下,晒大概半天,大部分细菌都会被清除。所有步骤都完成之后,要把奶瓶放到安全干净的位置存放。

  三,葫芦的正确清洗方法

  1、首先准备好一个钢丝球、一桶清水以及待洗的葫芦。

  2、然后先用钢丝球沾上清水将葫芦表面浸湿就可以。

  3、接下来用钢丝球擦洗葫芦表面的污渍即可,这里要注意用力不要太多以免将葫芦表面划伤。

  4、最后将葫芦表面的污渍在水里冲洗干净即可。

  四,菜苔的正确清洗方法

  1、菜苔用洗菜盐清洗洗的最干净。首先把紫菜苔放到清水中加适量洗菜盐,浸泡10分钟,然后用流水冲洗至少一分钟,这样附着在紫菜苔上面的细菌,杂物都可以去掉,这是最科学的洗菜方法。

  2、菜苔剥掉根处厚皮,去花连叶片一起掐成段,清理干净后控干水分热锅上油,油烧之后蒜泥进行爆香放入控干水分的红菜苔,加少量白砂糖火灾煸炒至断生后,添加盐调料,滴少量醋炒匀出锅前撒进味精提鲜就可以。

  五,床单正确清洗方法

  1、注意浸泡时间。大多数人在清洗床单时,都会先将床单浸泡一段时间,虽说这样做可以软化床单上面的脏东西,但同时也会让脏东西进入床单内部。

  2、不要超过20分钟。所以说我们要特别注意浸泡时间的长短,对于一般材质的床单来说,浸泡时间最好不要超过20分钟。

  3、真丝不可浸泡。真丝材质的床单,因为其材质的特殊性,在清洗时的时候是不可以浸泡的,要不然脏东西就会进入真丝内部,反而更加难清洗。

  4、注意清洗力度。我们在清洗床单的时候都会有一个通病,就是将床单放入洗衣机之后,直接在床单上面倒上洗涤剂就不管了,而这样做是不对的,因为这样做会使得洗涤剂无法充分与水融合。

  5、先稀释洗涤剂。因为床单的展开面积较大,如果将洗涤剂直接倒在床单上,那么床单的其他部位可能就无法获得最好的清洗效果,所以要先用水稀释洗涤剂,然后再放入床单。

  6、注意洗涤时长。再用洗衣机清洗床单时,一定要注意清洗时间的长短,尽量不要清洗太长时间,若不然就会损坏床单。

  7、注意洗涤力度。我们应该把洗衣机调到柔和档位,特别是在清洗真丝材质的床单时,如果放在强劲档位,很有可能会使得床单抽丝,从而影响使用效果。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