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堵住了怎么通

原创
1)下水道堵住了怎么通1、皮塞子下水道里面存满了水,用皮塞子用力下压,然后猛力一提,这样就会形成一定的压力及抽力,有可能会把堵塞的杂物冲开。2、找一根直径0.5毫米的铁丝或钢丝,2.-3米左右长,从中间对折,然后拧成一股,然后把一头伸到下水...

  1)下水道堵住了怎么通

  1、 皮塞子下水道里面存满了水,用皮塞子用力下压,然后猛力一提,这样就会形成一定的压力及抽力,有可能会把堵塞的杂物冲开。

  2、找一根直径0.5毫米的铁丝或钢丝,2.-3米左右长,从中间对折,然后拧成一股,然后把一头伸到下水管中,抓住另一头,一边往里顺一边朝一个方向拧劲,如果遇到阻力拧不动了也伸不进去了,就往出拽,杂物就能勾出来,反复几次基本能疏通。

  3、超市有卖“管道通”,专门清理这类管道堵塞,根据堵塞程度倒入适量,一瓶15-20元就可以搞定。

  4、当下水道发生堵塞时,可以将打气筒的胶管塞入排水管道,并密封住下水口,再放入足量的清水,快速地向下水道里打气,下水道就能疏通。

  5、我们还可以使用洗衣粉加热水,像堵塞的下水道里面倒入1杯洗衣粉,然后再倒入3杯热水就可以了。如果还不能疏通下水道的话,再往里面倒入一杯醋,就搞定了。

  2)厕所下水道堵了怎么办

  1、使用管道疏通剂,将50-100克的产品放入下水管道,再倒入清水,能够有效疏通下水道;

  2、使用钩子将下水道中坚硬物体勾出来;

  3、使用弹簧钢丝管道疏通工具,在下水管道进出口处来回疏通;

  4、用揣子猛揣几下,边往里通边用水冲,水不要冲劲太大,以免外溅,直到冲通,然后冲水。

  3)酒店下水道有油堵了怎么办

  1、准备一点大米放在碗里,然后加上适量的小苏打和水混合,然后倒入在堵塞的下水道里,等待10分钟就可以。

  2、在下水道堵塞之后我们可以用热水混合白醋和洗衣粉,倒进下水道进行疏通。

  3、准备适量的烧碱,放在盆中,在里面加一些热水,这个热水的温度大概在60度左右就可以,等烧碱与水充分的融合后,就可以慢慢的倒入在下水道中,等20分钟只就能够看到效果了。

  4)下水道掉进异物怎么办

  1、下水道掉进硬物可以去五金店内购买钢丝疏通器,这个工具较长,可以深入到手伸不进的下水道,将硬物勾出来。使用时需要将钢丝疏通器插进下水道中,用手摇动,将硬物取出。

  2、下水道掉硬物若自己无法取出,可以选择找专业的人员帮忙处理,专业的下水道疏通人员一般都有特殊的工具,可以将其清理赶紧,并且不容易损伤下水道的管道。

  3、若下水道中进了硬物无法取出,不要使用锋利或尖锐的工具处理,容易划破下水管道,得不偿失。下水道中若是被头发或者其他柔软的物质堵塞,可以尝试使用下水道专用的疏通器,效果较好。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