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红烧排骨

原创
(1)怎样做红烧排骨1、原料:排骨,姜,葱,香料(八角,茴香,山奈,桂皮,草果,丁香,香叶),花椒(少许),盐,味精,白糖,料酒,酱油(老抽)。2、排骨剁成4厘米的段放入沸水中除去血水捞起洗净待用。姜切片,葱洗净去头拴成一结(3根左右)。3...

  (1)怎样做红烧排骨

  1、原料:排骨,姜,葱,香料(八角,茴香,山奈,桂皮,草果,丁香,香叶),花椒(少许),盐,味精,白糖,料酒,酱油(老抽)。

  2、排骨剁成4厘米的段放入沸水中除去血水捞起洗净待用。姜切片,葱洗净去头拴成一结(3根左右)。

  3、锅内倒油,待油还是冷的时候同时放入白糖(要多,大概一份糖,2.5或3份油),用小火慢慢把糖炒化。

  4、待糖水炒制变为棕红色,马上把排骨倒入锅中炒匀,接着放入姜片,花椒和香料。

  5、炒出香味后倒入少许料酒、蚝油和酱油上色,掺入清水,加入盐和葱。

  6、大火烧开后转至小火慢慢烧至排骨粑软,然后夹去锅里的葱和大块头的香料。

  7、大火收汁,待汤汁变浓时,加入味精后起锅即成。

  (2)怎样做洋芋扣肉

  1、五花肉整块煮熟,取出后用调味料腌10分钟,使外皮均匀蘸上酱油后,放入热油中炸至上色捞出,立刻泡冷水。

  2、芋头去皮、切厚片,用油炸过捞出,五花肉切与芋头等宽的厚片后,用热油略炸,再以一片肉一片芋头的排列方式放入蒸碗内,并淋上调匀的调味料和1/2杯清水及八角、大蒜。

  3、入锅以大火蒸40分钟,取出时先将汤汁倒入锅内,再将八角、大蒜拣除,扣入盘内,汤汁以水淀粉勾芡后,淋回肉面上即成。

  (3)地菜皮怎样做

  1、所有原料。

  2、地皮菜放入水中泡发后清洗干净。

  3、鸡蛋加一点点白醋打散。

  4、炒锅倒油,烧热后把鸡蛋细细的往锅里倒,边倒边用筷子划成蛋絮。

  5、盛出鸡蛋,锅中倒一点油,下地皮菜翻炒。

  6、将炒好的鸡蛋回锅,用盐调味儿。

  7、撒入葱花儿。

  8、简简单单的一盘菜出锅了。

  (4)怎样做书包用彩纸

  1、首先准备一张正方形纸。折对角两次,展开。

  2、四个角向中心折叠。

  3、翻面,四个角再向中心折叠。

  4、接着翻面再折叠一次。

  5、翻过来,将四个角展开,然后折好。

  6、然后我们来折叠第二个。准备正方形纸,折叠对角。和第一个一样,将四个角向中心折叠。

  7、翻面,折叠三个角,然后翻过来折叠另外一个角,折叠好后,将上面的两个角折叠下来,下边向上折叠。

  8、展开三个角,然后折一下。

  9、然后准备一张长方形纸(是之前用的正方形纸的一半),折叠外面一层。

  10、最后做包带,长度自己控制。长方形纸对折两次,然后将一端的角折叠进去(做两条)。

  11、将所有的组合在一起。

  (5)怎样做吊床房

  1、首先利用三面墙再做一个平面出来,然后搭建成一个房子。这个要做钢结构框架,如果是实体墙或能利用圈梁的话,可以用大涨管把槽钢固定在墙上,再用角铁焊接。

  2、如果是空心砖墙,就比较麻烦了,建议找专业人士出方案。

  3、吊床是野外活动中轻便且易于携带的卧具,通常将制作吊床的材料拴在树上。依据制造的材料分为布吊床 和绳网吊床等。布吊床通常用薄帆布或尼龙布缝制而成,绳网吊床通常用棉绳或尼龙绳编制而成。绳网吊床在热带丛林和炎热夏季尤为适用,而布吊床适用范围更广泛,除严寒地区和冬季不宜使用,其他季节均可使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