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鱼香茄子肉丝

原创
(1)怎样做鱼香茄子肉丝1、茄子用手撕成块儿,手撕比切的更容易入味,口感也更胜一筹。2、用适量酱油、醋、盐、白砂糖调和一碗酱汁备用。3、黑木耳洗净,手撕成片儿。4、热锅凉油,放入蒜末、葱花爆香。5、将手撕茄子倒入锅中翻炒,让每一个茄子都裹上...

  (1)怎样做鱼香茄子肉丝

  1、茄子用手撕成块儿,手撕比切的更容易入味,口感也更胜一筹。

  2、用适量酱油、醋、盐、白砂糖调和一碗酱汁备用。

  3、黑木耳洗净,手撕成片儿。

  4、热锅凉油,放入蒜末、葱花爆香。

  5、将手撕茄子倒入锅中翻炒,让每一个茄子都裹上油,茄子炒软后放适量郫县豆瓣酱。

  6、翻炒均匀后,倒入调好的酱汁。

  7、翻炒后,加入少量开水(跟茄子齐平的水量)盖上。

  8、三分钟后,将尖椒放入翻炒后,水淀粉勾芡即可。

  (2)甜玉米怎样做粥

  1、将甜玉米剥去外皮,把玉米粒剥下来洗净,速冻玉米粒加清水,放在豆浆机炸汁。

  2、大米一杯,加玉米汁和清水。

  3、放电饭煲煲40分钟即可。一碗黄色的玉米粥再配上一碟蚝油甜豆,绿的、红的,黄的,有色有味,粥里有淡淡的玉米香,好闻。

  (3)怎样做红烧肉软烂不柴

  1、制作红烧肉时,要挑选一些新鲜的五花肉,瘦肉和肥肉搭配一起翻炒,不要只炒肥肉或者瘦肉,只有瘦肉和肥肉均匀搭配翻炒,这样做出来的红烧肉才能避免出现发柴现象。

  2、红烧肉就是由五花肉制成的,在翻炒之前,要将五花肉清洗干净,用凉水清洗就可以了,然后将五花肉切成一小块,形状和大小要切均匀,这样成熟时间才能一样。

  3、清洗切好后,在锅里放入点凉水,把五花肉全部放进锅里,用大火烧开,进行焯水。在焯水过程中,会出现许多浮沫,一定要全部清除掉。

  4、焯完水将肉块全部捞出来,用凉水冲洗干净放在一边备用。

  5、接下来切一些姜片,准备好八角、花椒、小茴香、桂皮等食材,之后就可以进行翻炒了。翻炒红烧肉之前,要先在锅里放入适量的食用油,加热后将准备的食材全部放入锅里,用小火慢慢炸出香味。

  6、最后,把事先备好的五花肉放入锅里进行翻炒。在翻炒过程中,锅里的五花肉可能会溢出很多猪油,用勺子将这层猪油去掉就可以了。

  7、当把肉块煸炒至外皮呈金黄色,慢慢变硬的时候,加入生抽、老抽、料酒等,出锅后就能食用了。

  (4)小孩怎样做贺年卡 贺年卡制作步骤

  准备材料:红白底卡、镊子、衍纸笔、5mm衍纸条、珠针、白胶、剪刀。

  裁剪底卡,红底卡对折后9.5*9.5cm,打开为9.5*19cm。可以用尺子在红卡长边的中间位置,做好标记,再用刻刀轻轻滑过,以便于卡纸对折。白底卡尺寸为8.5*8.5cm。

  用纸条做一个直径约4.5cm的圈(两圈以增加硬度),内外粘好。

  然后底部涂上胶水,做出你喜欢的漂亮的心形形状。

  然后把红色卡纸剪成宽度一致的长条,做松卷的时候,左手尽量裹紧一些,然后让它自然散开即可。

  然后用镊子夹住开口处,粘取少量的白胶。

  将它们沿着心形的边框依次填充,粘好之后要用手指压一压。

  填充好以后,贺卡就做好了。

  (5)怎样做青菜豆腐肉丝

  1、小白菜洗净备用,小葱洗净,切碎备用。

  2、嫩豆腐里面有分方格豆腐,和内酯豆腐。其中内酯豆腐最嫩。再配上切好简单腌制过的新鲜肉丝。

  3、锅中放油,大火烧开。再把内酯豆腐放在手掌心中,切成小块。

  4、豆腐下锅后,盖上锅盖再次烧开。

  5、烧开后,再放入肉丝,再次烧开。

  6、再放入青菜,兑少许盐,烫要淡点好喝。

  7、放入胡椒粉,鸡精调味。再放入猪油,让烫更浓郁些。最后撒上小葱花,翻滚均匀就可以起锅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