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外套怎么配裙子

原创
①马甲外套怎么配裙子1、牛仔系的背心裙,个性时尚,腰间巧妙地系上一条红色细腰带,看似随意搭配,却是巧妙地起了衬托颜色作用啊,既不觉得单调无味又起到了束腰修身作用。2、白色背心裙,颜色非常简单,却在裙摆两侧巧妙地碎花设计,使衣服看不起来不会太...

  ①马甲外套怎么配裙子

  1、牛仔系的背心裙,个性时尚,腰间巧妙地系上一条红色细腰带,看似随意搭配,却是巧妙地起了衬托颜色作用啊,既不觉得单调无味又起到了束腰修身作用。

  2、白色背心裙,颜色非常简单,却在裙摆两侧巧妙地碎花设计,使衣服看不起来不会太单调,预防走光,所以内搭挂脖小抹胸,下身再搭配紧身牛仔裤,非常修身。

  3、灰色短款背心裙,低领子设计,性感成熟,内搭颜色亮丽的小背心,预防走光。两种鲜明颜色相衬得完美,不至于太聒噪无味,有种少女成熟的味道。

  4、有星星图案的内穿背心裙,外搭露肩罩衫,增添了衣服的层次感,整体装扮很是时髦。优雅的黑色长款雪纺背心裙,单穿优雅大方,如果再内搭一件绿色T恤,立即增添几分休闲轻松味道。

  ②男士马甲外套怎么搭

  1、格子马甲很有特点,浓浓的英伦风,里面穿上白色衬衫,很有贵族的感觉。也可以在外面加上西装外套,既保暖又符合朝流。裤子一定要穿西装裤,不然混搭会显得不伦不类,鞋子穿皮鞋,颜色要与全身的颜色相协调,不要太突兀,这种穿搭很有绅士魅力。

  2、黑色休闲V领马甲也是较为常见的潮流单品,很修身,很大气,纽扣设计很经典。这种马甲适合白领阶层,不管是商务还是休闲娱乐,这种马甲都很适合。内搭白衬衫更是经典搭配,马甲扣子扣住显正式,不扣显休闲,是不同的风格,看个人喜好喽。

  3、牛仔马甲也是潮人青睐的一件单品,很适合那种痞痞的男生,时尚有型。里面内搭白色T恤,简单利落,但是很有潮男的感觉。也可以选择有破洞设计的马甲,近几年流行破洞,更加时尚。下半身搭配黑色的牛仔裤或者休闲裤,穿白色运动鞋就很好看了。

  ③中长款马甲外套搭配

  1、焦糖色长款马甲+咖色波点雪纺连衣裙,焦糖色长款马甲是比较流行的服饰之一,搭配一件咖色波点雪纺连衣裙,优雅又洋气。

  2、浅灰色长款马甲+米色针织衫+浅灰色百褶裙,各种颜色的针织衫是我们日常穿搭中的必备单品,米色针织衫搭配浅灰色百褶裙,再搭配一件浅灰色长款马甲,温柔、大方又非常显气质。

  3、黑色长款马甲+黑色无袖T恤+白色九分小脚裤,黑色和白色单品搭配在一起很大方,黑色长款马甲搭配黑色无袖T恤,再搭配一条白色九分小脚裤,时尚、帅气又不单调。

  4、黑色长款马甲+白色衬衫+蓝色紧身牛仔裤,黑色长款马甲搭配一件基础百搭的白色衬衫,再搭配一条蓝色紧身牛仔裤,休闲又显气质。

  5、卡其色长款马甲+白色针织衫+黑色小脚裤,卡其色是比较经典的颜色,卡其色长款马甲搭配一件白色针织衫,再搭配一条黑色小脚裤,休闲范儿十足。

  6、灰色长款马甲+白色高领毛衣+黑色皮短裙,这套搭配是黑白灰的经典搭配,灰色长款马甲搭配一件白色高领毛衣,再搭配一条黑色皮短裙,时尚又显身材。

  ④长款马甲外套搭配

  1、中长款马甲+T恤。夏季标配T恤和牛仔裤,换季不用着急换,套上一件中长款马甲就可以抵御早秋昼夜温差的变化了,并且简单的look因为有了中长款马甲的加入,变得层次感丰富起来。

  2、中长款马甲+无袖连衣裙。听说无袖连衣裙最打造气质,所以宝宝们在夏季几乎是人手好几件,入秋不用着急收起来,同样的套上中长款马甲,轻松帮你过度到秋天。

  3、中长款马甲+吊带背心。不爱穿裙子的宝宝也可以内搭吊带背心和裤子来穿。Allblack简直不要太帅。再加上一双英伦风十足的牛津鞋,冷酷到谁都不敢靠近你。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