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不太辣的火锅鸡

原创
一,怎样做不太辣的火锅鸡1、主料:三黄鸡1只、苦菊100克、生抽100克、鱼丸100克、黑木耳100克。2、辅料:郫县辣酱1勺、花椒十几粒、葱2段、姜3片、柠檬4片、料酒1勺、生抽1勺、白糖1勺、食盐3克、干辣椒15个、植物油20毫升、水适...

  一,怎样做不太辣的火锅鸡

  1、主料:三黄鸡1只、苦菊100克、生抽100克、鱼丸100克、黑木耳100克。

  2、辅料:郫县辣酱1勺、花椒十几粒、葱2段、姜3片、柠檬4片、料酒1勺、生抽1勺、白糖1勺、食盐3克、干辣椒15个、植物油20毫升、水适量。

  3、准备好食材;把所用的辅料食材处理干净。

  4、准备好郫县辣酱、干辣椒、花椒,葱切段,姜切片。

  5、把三黄鸡去膛洗净,斩成块,下入开水中焯水后沥干水分。

  6、另起锅注入植物油,下入花椒和郫县辣酱、干辣椒小火炒出红油,再加入葱和姜炒香。

  7、下入焯水的鸡块翻炒,炒至肉块3到4成熟,烹入料酒,加入柠檬片、生抽、白糖、食盐和清水,大火烧开。

  8、将锅中的所用食材倒入火锅中,加热,待肉熟后,就可以加入自己喜欢的食材即涮即食。

  二,破壁机怎样做冬瓜银耳汤

  1、食材:枸杞适量、百合适量、泡发的银耳适量、鹰嘴豆适量、冬瓜适量。

  2、我们把准备好的枸杞、鹰嘴豆、百合、冬瓜先放进去,然后再把银耳放进破壁机。

  3、全部食材都放好后,然后放1000ML的清水进去。

  4、将盖子扣紧,选择智能按键里的豆浆选项。

  5、最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放适量的冰糖就可以了。

  三,料酒怎样做才不会起白花

  1、首先准备50g花椒洗净备用,然后取50g八角洗净备用,接着将洗干净的花椒和八角放入锅中后加入适量清水。

  2、再加入姜片若干,等到煮开以后再加入100g黄酒和白酒,然后加入少许白糖之后再煮10分钟就可以了。

  3、最后晾凉以后过滤装瓶保存就可以了。

  四,怎样做五香荷包蛋

  1、先把小鸡蛋外皮洗净。

  2、锅里放水烧到微开,磕入鸡蛋,用勺子慢慢推一下,以免粘锅。

  3、中小火煮4-5分钟。

  4、盛到盘里备用。

  5、锅里放水、料酒、酱油、白糖、八角。

  6、开锅转小火煮10分钟即可。

  7、盛出来晾凉,放到冰箱冷藏就行了,每天早上吃的时候可以热一下就行了。

  五,怎样做豆腐好吃又简单

  1、首先将豆腐切成均匀的小块装盘备用,另将一个鸡蛋打散放入碗里,加入少许盐备用。

  2、在砂锅内放入少量食用油,小火热锅,锅热后将切好的豆腐小块放入锅内煎香。

  3、豆腐无需翻面,然后将打散的鸡蛋倒入倒进锅内,并且摇晃摊平,使蛋液均匀覆盖豆腐,然后盖锅盖焖熟。

  4、待鸡蛋表面煎熟后翻面煎香,撒入葱花即可出锅。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