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一句话形容霸气的女人

原创
一,怎样用一句话形容霸气的女人1、自信的女人,不一定拥有自己的事业。2、你可以当新时代的女人,可以潇洒、独立。但,不屑名份,真的无法证明你的洒脱。因真正聪明的女人,不会削足适履,真正有自信的女人,不会靠割地赔款放弃名份来换得男人的垂怜。3、...

  一,怎样用一句话形容霸气的女人

  1、自信的女人,不一定拥有自己的事业。

  2、你可以当新时代的女人,可以潇洒、独立。但,不屑名份,真的无法证明你的洒脱。因真正聪明的女人,不会削足适履,真正有自信的女人,不会靠割地赔款放弃名份来换得男人的垂怜。

  3、自信的女人不一定漂亮,比如说凤姐。

  4、我没有那种自信,可以在你和别的女人玩的开怀大笑的时候,却装作毫不在乎。

  5、自信是女人最美的姿态。

  6、女人最可悲的,不是年华老去,而是迷失自我。女人最可叹的,不是红颜不再,而是自信全无。 一个有灵魂的女人,是一个有魅力的女人。一个有信仰的女人,是一个有能量的女人。

  二,怎样用微波炉做蛋糕

  1、将鸡蛋的蛋清蛋黄分开,将低筋粉过筛。

  2、首先把蛋白加入砂糖,用打蛋器打至湿性发泡。

  3、放入蛋黄,打至蛋糊浓稠。

  4、放入低筋面粉上下翻版均匀。

  5、将微波容器刷上油,把刚制作好的东西倒到里面震两下,将大气泡震出来。

  6、放入微波炉,大火2分钟,中火2分钟。

  7、注意取出来的时候要倒扣晾凉。然后切开即可享用美味的蛋糕。

  三,怎样用芒果做酥饼

  1、软黄油、低筋面粉、红糖、鸡蛋搅拌均匀。

  2、再把切碎的芒果砖和拨好的瓜子仁放面属糊里拌均匀。

  3、最后搅拌好的面团比较干就好了。

  4、揪成大小一样的面球,放烤盘上,用手指按成一样的厚度。

  5、180摄氏度烤箱,上下火,15分钟。

  6、好吃的芒果果仁小酥饼就做好啦!

  四,怎样用瓶子做老鼠夹

  1、先准备好铁丝或者钢丝,用它作为瓶子的支点,也就是轴。

  2、在瓶子上找到瓶子的重心,在这重心上打孔。

  3、把钢丝做成的支点固定在底板上面。

  4、将支点插入瓶子重心上的洞里,这样就能做成一个活动的跷跷板。了

  5、当然还要在瓶子前面做一个遮挡瓶口的木块,这样连续捕鼠器就制作完毕了。

  五,怎样用VBA从总课程表中提取个人课表

  1、先了解主课程表的内容,第一行主目录,第二行是日期,第一列是时间,接下来是明细内容,整个excel分两个sheet,第一页是主课程表,第二页是个人课程表

  2、新建sheet3,复制sheet1,然后清楚内容,也就是将框架复制过来,然后再第三行第二列里(B3)插入函数B3=IF(总课程表!B3=物理,1,0),在excel里IF函数的意思匹配值,若为真,则显示1,为假,则显示0,将这个函数通过拖拉的方式,复制在整个课程表,就会发现有两处显示1,其余显示0

  3、对比主课程表,就会发现sheet3里的两处显示1的地方,正是物理课程表,这个方式是用函数的方式来搜寻个人课程表,还需要个人修改1或者0,比较繁琐

  4、我们将sheet2改为个人课程表,对着命名处点鼠标右键,在菜单列里选择【查看代码】,这个步骤就可以打开VBA编辑框

  5、在VBA编辑框里,选择【个人课程表】,通用模式请用【worksheet】,在触发模式里选择BeforeDoubleClick,请注意多少要有点VBA常识,比如cells函数的意思是指单元格的值,cells(7,3)就是指第7行第3列,每行代码结束要用英式冒号:,这是基本的VBA常识,在代码行里输入Private Sub Worksheet_BeforeDoubleClick(ByVal Target As Range, Cancel As Boolean)Sheet2.Cells(7, 3) = 物理:Sheet2.Cells(3, 6) = 物理:Sheet2.Cells(11, 5) = 理综:

  6、将VBA编辑框保存且关闭,等待执行完毕之后,返回主excel,就可以看到结果了,周二周五有课,周四有晚自习,其它均为空,对比主课程表,发现没有错误,就表示VBA代码正确!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