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乱斗速度最快的英雄

原创
1荒野乱斗速度最快的英雄1、荒野乱斗速度最快的英雄有:莫提斯、麦克斯、黑鸦、里昂,其移速为820(2.73格/s)。2、《荒野乱斗》(英文名:BrawlStars)是由Supercell制作的多人实时对战手游。2018年12月12日,《荒野...

  1 荒野乱斗速度最快的英雄

  1、荒野乱斗速度最快的英雄有:莫提斯、麦克斯、黑鸦、里昂,其移速为820(2.73格/s)。

  2、《荒野乱斗》(英文名:BrawlStars)是由Supercell制作的多人实时对战手游。2018年12月12日,《荒野乱斗》全球上线。2019年3月24日,《荒野乱斗》中国大陆地区开启预约。2020年6月9日10:00,《荒野乱斗》登陆AppStore和各大Android应用商店。

  2 荒野乱斗格尔说了什么

  1、游戏开始时:

  (1)慢条斯理,稳中求胜。

  (2)格尔来啦,格尔来啦。

  (3)格尔出发啦!

  2、队伍领先时:

  (1)像棉花糖一样甜甜的,香香的。

  (2)让他们看看格尔的厉害。

  (3)P先生一定会非常高兴。

  (4)老格尔绝处逢生!

  3、击败敌人时:

  (1)嘿嘿!

  (2)老夫聊发少年狂!

  (3)老格尔不落下风!

  (4)别怪我,是P先生让我干的。

  4、受到伤害时:

  (1)喔,很痛耶。

  (2)噢,格尔,你个蠢肠。

  5、阵亡时:

  (1)我得就地休息一会儿。

  (2)表现欠佳!

  (3)好吧,把格尔吹倒下了。

  6、使用超级技能时:

  (1)格尔的速度虽慢,但格尔能呼风唤雪。

  (2)请保护你的帽子!

  (3)老格准备,放大招啦!

  7、格尔,多人实时对战手游《荒野乱斗》及其衍生作品角色。格尔是一位精力充沛的勤杂工,他可以用鼓风机发射一大排雪球攻击敌人,他的超级技能是吹出强劲的暴风雪推开敌人。

  3 荒野乱斗战队有什么用

  1、目前来说荒野的战队没有特殊的功能,只是作为游戏社交的一部分。玩家可以在战队中进行游戏交流。同时,会显示同一战队所有在线玩家,方便玩家即时组队。

  2、战队入口在游戏界面的左侧和右上角,和好友系统在一起。前往战队,可以看到“搜索战队”和“创建战队”两个选项。“搜索战队”可以搜索想要加入的战队名称,或者某个关键词,搜索目标战队。“创建战队”可以创建我们自己的战队,是完全免费的。填写战队名称、描述,选择想要的徽章,加入条件等,即可完成创建。

  4 荒野乱斗挑选之战选哪个

  1、最强英雄雪莉

  雪莉是我们拥有的第一名英雄,也是公认玩天选之战人类方的最佳选择之一,不过前提是,我们的雪莉至少要有随身妙具(有星徽减速就更好了)。

  雪莉的武器是一把霰弹枪,近战伤害高,妙具位移可以让我们快速贴脸输出,只要打中可以秒刷大招,输出爆炸。

  不过不能无脑贴脸,抓准BOSS只有1发子弹的时机贴脸输出,直接打一套,血量残了就退,尽量稳定输出。

  2、强势英雄杰西

  杰西在荣誉之路500杯时解锁,是少数能打出AOE伤害的英雄。杰西是BOSS的最佳选择之一,与雪莉正好相反。

  杰西的普攻打到人后会弹射,最多可以弹射3次,地图的范围有限,杰西又是1打5,子弹只要命中,之后各种弹射非常恶心,再加上大招炮台,想打死杰西很难。

  杰西当人类也没问题,毕竟射程远,保护好自己,攒能量放炮台,输出也挺可观。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