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制炸茄盒怎么做

原创
一)秘制炸茄盒怎么做1、主料:长嫩茄子250克,肉馅100克。2、配料:水发海米10克,鸡蛋2个,面粉50克,色拉油750克。3、调料:碘盐4克,味精3克,料酒3克,葱姜末各3克,椒盐6克。4、制作:(1)茄子去蒂洗净去皮,切夹刀片。海米切...

  一)秘制炸茄盒怎么做

  1、主料:长嫩茄子250克,肉馅100克。

  2、配料:水发海米10克,鸡蛋2个,面粉50克,色拉油750克。

  3、调料:碘盐4克,味精3克,料酒3克,葱姜末各3克,椒盐6克。

  4、制作:

  (1)茄子去蒂洗净去皮,切夹刀片。海米切末。

  (2)肉馅内加海米,葱末、姜末、味精、半个鸡蛋搅均后,放入茄夹内,茄夹沾面粉备用。剩余鸡蛋打入碗内,加面粉搅成全蛋糊,将茄夹拖全蛋糊。

  (3)勺内放油,烧六七成热,把茄夹逐个下入勺内炸熟,呈金黄色时捞出沥油装盘,放椒盐即好。

  二)生菜包肉怎么做呀

  1、猪肉末加盐、油、皇牌沙茶酱、酱油、玉米淀粉拌匀,然后再加水拌匀,拌至肉末吸收完水分。

  2、胡萝卜和青椒切丁。

  3、生菜洗净,用食用水冲洗一遍,沥干水分。

  4、油锅里加入胡萝卜颗粒翻炒,加100ml水盖盖煮软。

  5、水干后加入青椒,炒至断生后盛起。

  6、锅里再加少许油,加入肉末。

  7、用筷子将肉弄散,然后翻炒,太干可以加少许水翻炒。

  8、炒至肉熟后加入青椒粒和胡萝卜粒,喜欢干的可以炒干水,喜欢湿润的加淀粉水翻炒至汁粘在肉上就可以。

  9、用生菜包上肉吃。

  三)怎么让生姜发芽

  1、将按芽眼掰开的生姜块立即沾上一层草木灰进行消毒,再选晴天晾晒1-2天,并翻动1~2次,然后将姜种叠排堆(一般堆高不超过10厘米)在室内,适量喷水,上盖细沙等以保温保湿。堆内温度保持在25℃。

  2、要注意几点。首先要把分好的生姜块长芽的一面面朝上,埋土的深度在2-3厘米之间最好。接着如果能找到细沙的话,可以往盆土的顶面上铺一层,不超过2厘米就好。铺沙子的作用是防止土壤太硬了,不至于出现生姜出现芽之后难往上长的问题。

  四)搬家的说说心情短语

  1、马上要离开这个熟悉的地方了,心中不是个滋味,虽说这里呆得不太久,但却有了依恋的感觉。

  2、都说人生太辛苦,搬家便是一个人生的一个缩影,要离开熟悉的地方,有太多的不舍,感觉这一刻自己心情十分复杂。

  3、打包好东西,马上要搬离这个地方,心中莫名涌起了不舍的感觉,似乎这个并不属于的地方,自己却撒下了太多的情感。

  4、多少的日夜,不管开心还是伤心,这间房子都装满了我这几年的回忆,真是舍不得离开,但也没办法。

  5、搬家搬家,搬起的是东西,留下的是回忆,太多的往事,永远都离不开这间房子了,以后的回忆也少不了这里的模样。

  6、不舍得搬家,也不得不搬家,城市的冷漠,让多少游子伤透了心,只有曾经的岁月可能还有一些许美好。

  7、搬离这里,也就搬离了熟悉,换了地方,一切都从头开始,但愿以后的人生能少搬几次家。

  五)面包车发动机冒黑烟怎么解决

  1、空气滤清器堵塞。(清洗或更换,检查进气系统)。

  2、喷油器有故障,例如雾化不良,滴漏或喷油压力过高。(清洗喷油器或更换,检查系统油压)

  3、燃油系统压力过高。如回油管堵塞,供油量过大,或调节器有故障。(检查供油系统)

  4、空气泄漏。(检查进气系统)。

  5、真空度降低。(检查进气系统及进气压力传感器、线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