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的简短自我介绍

原创
(1)走心的简短自我介绍1、大家好!我叫夏冷亦,今年10岁,在实验小学读书,我是一个不怎么活泼的男孩。我长着乌黑的短发,咪咪的眼睛,小小的嘴巴,身材不怎么廋,身高也只有140到150那样。我的爱好是画画,看小说,听音乐,唱歌,跑步等。我喜欢...

  (1)走心的简短自我介绍

  1、大家好!我叫夏冷亦,今年10岁,在实验小学读书,我是一个不怎么活泼的男孩。

  我长着乌黑的短发,咪咪的眼睛,小小的嘴巴,身材不怎么廋,身高也只有140到150那样。

  我的爱好是画画,看小说,听音乐,唱歌,跑步等。

  我喜欢徐良,exo,少女时代,周杰伦,许嵩,rta这些都是我喜欢的歌星,有时下课就会跟同学谈谈他们,我不知道为什么好多人都说exo娘,他们哪里娘了?还有,现在现在的同学都在聊tfboys什么的,这我就不管了哦。

  这就是我,希望大家能喜欢我哦!

  2、大家好!我叫陈薪铭,我是湛江市第二十九小学三年级的一名小学生。我长着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副高挺的鼻子、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可爱吧!

  我的爱好很广泛,比如有听歌、打羽毛球、看书……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看电视,记得有一次,我完成了老师和家长安排的学习任务。妈妈允许我看一个小时的电视。我高兴极了。不过,我可没遵守承诺只看一个小时的电视,而是一看就是四个小时。当妈妈看了时间严肃的说:“铭铭,你看了几个小时了?”我小声的回答道:“四个小时了”妈妈又说:“你今天不能再看侠岚了!自己好好反醒反醒。”“喔不,我的侠岚。”我失望地说到。我又不得不关掉电视。想想妈妈的教训,我知道自己错了。看电视确实给我带来许多快乐,但是,又浪费了好多好时光。我想,我一定要珍惜时间,既要完成好自己的学习任务,又要看看有趣的电视剧。

  这就是爱看电视的我!

  (2)班主任简短自我介绍

  1、大家好,我姓徐。我身高165厘米,体重108公斤。我今年30岁。毕业于吉林通化师范学院,从事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工作7年。他在二线教育部门工作了一年,在一线教学工作了六年。

  2、德育方面:宣化第四师德标兵。当班主任完成了六年的课程,他已经上了三节课(刚刚完成毕业班,班级已经超过了学校的目标六),你是我想带的第四名学生。多次被评为宣化四中优秀班集体、宣化区超标准班集体和优秀班集体。多次被评为宣化四中优秀班主任,宣化区优秀班主任。

  3、教学:宣化区先后被评为教学先进,课桌体系强,注重总结。

  4、此外,我也是党的一员。高中三年级担任党组组长,组织过一次党课。性格内向,不善言谈,情绪稳定,脾气少。能够理解学生的困难,但更有原则,与学生多交流,多指导。

  (3)简短自我介绍兴趣爱好

  1、今天,我为大家介绍自己。我的名字叫王君,今年7岁,在实验小学上三年级。

  2、 我长着圆圆的脸,红红的,像苹果一样,笑的时候脸上露出小小的酒窝。我的眼睛圆溜溜、亮晶晶的,像葡萄似的。

  3、我的性格非常温和,许多小朋友都愿意和我做朋友。有时,我在院子里玩,总发现身后有许多小弟弟和小妹妹来和我玩,她们都喜欢叫我姐姐。有时,别人把我的玩具弄坏了,我总不发脾气,还说没关系。

  4、我的爱好很多,喜欢画画、弹钢琴、看书、唱歌、下棋。但是,我最喜欢弹钢琴,每当做完作业,我就打开钢琴,认真地弹着优美的曲子。听着那悠扬的琴声,我忘记了一切。经过我的努力,我还参加过钢琴大赛。虽然我小,可是还赢得了叔叔阿姨的表扬。

  (4)有文采的简短自我介绍

  1、往镜子前一站,一个小女孩出现了:她有一头偏黄的头发,所以妈妈叫她“黄毛丫头”,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鼻梁上架着一副小小的眼镜,眉毛像柳叶似的,又浓又黑,和一个小小的、能说会道的嘴巴。这就是我——文文。

  2、我的性格乐观开朗,动动嘴就能让人哈哈大笑,是家里的“开心果”。有一次,妈妈因为工作太繁忙而心情烦躁,我便跑到妈妈面前说了一句:“世界如此美妙,你却如此暴躁,不好!不好!”妈妈听了立刻哈哈大笑,停都停不下来,像吃了“炫迈”一样。哈哈哈!我厉害吧!

  3、我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迷!记得有一次,我正在书房看《阳光姐姐小说派》,看的正入迷,沉浸在书的世界里时,妈妈风风火火地闯进来,大声喊道:“贝贝,我都叫了你那么多声了,你怎么还在看书呀?跟你说过很多次了,看书最多30分钟就要做一次眼保健操……。”

  4、哎呀!妈妈又开始唠叨了,赶紧溜。我提醒各位小书迷,要保护自己的视力,你们可不要像我一样早早的就戴上眼镜哦!

  5、你们可别看我个儿不高,瘦瘦的,乍一看就像一根弱不禁风的豆芽菜,小小的身体可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哦!跑步我的体育强项,学校每年的运动会我是从不缺席的,重在参与嘛!今年的秋季运动会,我就报名参加了自己最擅长的50米和第一次参加的200米,可都获了奖呢。呵呵!还不错吧!

  6、“人无完人”,有优点就有缺点,我最大的缺点就是粗心。有几次考试就因为粗心大意而考砸了,回家免不了一顿“竹笋炒肉”后又被“口水攻击”给“打”得落花流水。我一定要想办法把粗心的毛病给甩了,不能让它黏上我。

  7、这就是我,一个乐观开朗,喜欢看书、运动和有点小缺点的女生,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5)面试简短自我介绍

  1、尊敬的领导:

  2、挚地向您推荐自己!我叫李连青,是莆田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07届即将毕业的一名专科生,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著追求,真诚地向您推荐自己。

  3、正直和努力是我做人的原则;沉着和冷静是我遇事的态度;爱好广泛使我非常充实;众多的朋友使我倍感富有!我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使我能够面对任何困难和挑战。

  4、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我的经验不足或许让您犹豫不决,但请您相信我的干劲与努力将弥补这暂时的不足,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绝对是最努力的。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赢得精彩!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