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里炖排骨怎样做

原创
一.锅里炖排骨怎样做1、首先把莲藕去皮洗干净,然后切成块,大小随意吧。2、排骨洗净后先用涨水煮沸一次,倒掉,清水冲洗两次。3、接着加水,我一般会加三分之二砂锅的水。4、老姜拍散,撒上几粒花椒,盖上盖子,大火烧开,撇掉上面的少许泡沫,转小火慢...

  一.锅里炖排骨怎样做

  1、首先把莲藕去皮洗干净,然后切成块,大小随意吧。

  2、排骨洗净后先用涨水煮沸一次,倒掉,清水冲洗两次。

  3、接着加水,我一般会加三分之二砂锅的水。

  4、老姜拍散,撒上几粒花椒,盖上盖子,大火烧开,撇掉上面的少许泡沫,转小火慢慢炖,看好时间,一般一个小时左右。

  5、接着就加入切好的莲藕,盖上盖子再继续慢火炖,这个时候你就会闻到莲藕的特殊香气了。

  6、再炖上约莫40来分钟,排骨就特别软,连脆骨都是软的哦。

  7、加上少许的食用盐,汤的味道更加鲜美。

  8、出锅,美味的莲藕排骨汤就做好啦。

  9、如果时间充足,还是用砂锅慢火炖出来的汤更好喝一些。

  二.牛肉煎包的馅怎样做才香

  1、主锅放入水200克,酵母4克,糖15克,37度活化酵母(TM6可以使用烧水功能)。

  2、然后加入面粉400克,盐1/4小勺,30秒/-/3-6速混合检查干湿度 。揉面程序3分钟,收获一个三光面团,盖保鲜膜松弛备用。

  3、牛肉馅处理:(也可以加50-100克猪肥肉)1.牛肉去掉筋膜,切块50度焯水,然后15秒/-/6速打成肉糜。最好是切块后平铺冷冻2-3小时,再取出用6秒/8速切成颗粒状肉糜。都可。2.加入油15克,白胡椒粉1/4小勺,水30克,一点十三香粉,1分钟/-/反转3速,取出备用。

  4、处理咖喱卷心菜和洋葱:1.250克卷心菜,一个洋葱,切大块放入主锅,2-5秒/-/5速切碎,取出备用。

  5、主锅放入20克油,咖喱粉10克,2分钟/Varoma/1速煸香。2.倒入洋葱和卷心菜末,2分钟/Varoma/反转小勺炒至半熟。倒出放凉备用。

  6、晾了以后就可以加上牛肉馅,盐一茶匙,糖两茶匙,拌匀即可。

  7、面团排气整理后,分割成12个剂子,然后就是包起来了。

  三.香菇酱怎样做放不坏

  1、鲜香菇400g、海天黄豆酱2大勺、豆瓣酱1勺、姜葱蒜、干辣椒、酱油、蚝油、五香粉、糖。

  2、首先需要把香菇洗干净,去蒂备用,然后需要把香菇切成1厘米见方的方块,接着需要把葱姜蒜、干辣椒切成末。

  3、锅中多放油,然后把切好的干红辣椒末放入热油中,注意要小火炒出红油。

  4、接着再加入刚刚切好的葱姜末,蒜末可以先放一半,混合炒出香味。

  5、然后再加入切好的香菇丁,再慢慢翻炒,中间需要加入些许酱油和海天蚝油,目的是为了提鲜。

  6、待香菇炒到变软后,再加入1勺豆瓣酱、2大勺海天黄豆酱,接着保持小火,期间要不断翻炒搅拌。

  7、等汤汁慢慢变浓时,需要再加入一些海天蚝油,五香粉和少许糖调味。

  8、这样一直炒,直炒到酱变得红亮,把刚刚剩下的另一半的蒜末放入锅中,搅拌均匀后就可以起锅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