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庄园魅力值如何增加

原创
Ⅰ,摩尔庄园魅力值如何增加一、能够获得魅力值的游戏有:1、拉姆爱吃鱼(加魅力)2、冰上总动员(加魅力)3、无敌连连看(加魅力)4、跳水健将(加魅力)5、开心大厨(加魅力)6、俄罗斯方块(加魅力)二、游戏中的其他游戏增加数值如下:1、足球游戏...

  Ⅰ,摩尔庄园魅力值如何增加

  一、能够获得魅力值的游戏有:

  1、拉姆爱吃鱼(加魅力)

  2、冰上总动员(加魅力)

  3、无敌连连看 (加魅力)

  4、跳水健将(加魅力)

  5、开心大厨(加魅力)

  6、俄罗斯方块 (加魅力)

  二、游戏中的其他游戏增加数值如下:

  1、足球游戏(加力量)有几率得金靴

  2、树上摘果实 (加力量)有几率获得红色浆果

  3、大树洞捉萤火虫(加力量)有几率获得黄色浆果

  4、漂流游戏(加力量)有几率获得蓝色浆果

  5、滑雪游戏(加力量)

  Ⅱ,摩尔庄园不能说的秘密攻略,小摩尔和么么公主的故事

  1、亚撒长老说最近他的水晶球总是发出异常的光芒,似乎在向亚撒长老诉说一些皇后留下的秘密。小摩尔愿意帮亚撒长老去探究一下原因吗?

  2、亚撒长老说通过水晶球总能看到摩尔皇后的影像。难道摩光疗皇后想要告诉我们什么事情吗?摩尔皇后抱着塞拉王子离开前,好像在么么公主的婴儿床上放了什么东西,大家还是跟我一起去摩尔皇后寝宫去看看吧。

  3、咦!!!这不是沙池守护者的能量宝石吗?怎么会在皇后寝宫出现呢?小摩尔们赶快去摩尔王国街区找沙池守护者问问吧。

  4、如今,信已经埋于沙池中,传背时到了十年后的拉姆世界丛林中去了。只有善良、有爱心、有正义感的小摩光疗才能打开时间囊。大家还在等什么?快去十年后的拉姆丛林看看吧

  5、在十年后的拉姆世界丛林果然,找到了摩尔皇后给么么公主的信,大家还是快送去给么么公主吧。

  6、么么公主看到摩尔皇后给她的信后,非常感动。立誓一定要保护摩尔庄园。

  7、来到这一步,摩尔庄园不能说的秘密任务攻略完成。得到一个八月小脚印,一个许愿心和1000摩尔豆。

  Ⅲ,摩尔庄园警署怎么不见

  1、因为摩尔庄园的工作人员再设计新的背景时可能没考虑到各种因素,所以把摩尔警署给忽略了。

  2、但是也有可能有另一个方面的原因,就是因为太久有很多小摩尔没去了,所以为了开展其他更好的系统把摩尔警署给取消了。

  3、下次更新应该可以还原,如果再出现不了可以打投诉电话。

  Ⅳ,摩尔庄园星空鱼在哪钓

  1、出现水域:阳光牧场神秘湖。

  2、出没时刻:夜晚,其他时间是见不到星空鱼的。

  3、使用鱼饵:中级鱼饵。

  4、钓鱼方法:

  钓鱼有很多可以垂钓的地点,比如家园,雪山,浆果森林还有鱼塘。我们按下旁边的鱼饵按键就可以转换到钓鱼的状态。

  静待一小会,有鱼咬竿的时候,池子里的小拉姆鱼标会上下沉浮,溅起水花~还有我们继几的头顶,会出现一个黄色的感叹号!

  这时候,要快速按一下旁边的钓鱼按键!要快速,而且只按一下。

  然后鱼就会在水中的绿圈边缘游来游去,这时候不要按键,因为鱼还么有进到绿圈里面,是钓不上来的。

  咬钩的鱼在进行一番挣扎后一定会有那么一刻入到绿圈里面,这时候需要马上按下钓鱼键。

  6、钓鱼的要点:

  一共只用按两次键,一次是咬钩时按,一次是鱼进圈时按。要眼疾手快,不能给敌鱼一丝喘息的机会。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