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系统13.1.3值得升级吗

原创
(一)苹果系统13.1.3值得升级吗1、可以升级,13的正式版在升级使用中并没有发现大的问题,我在使用中并没有感觉到异常发热、耗电。2、升级完成后,在使用导航和打开酷狗音乐时发现这两应用程序存在点问题,都能正常使用,但是导航关掉后会继续在后...

  (一)苹果系统13.1.3值得升级吗

  1、可以升级,13的正式版在升级使用中并没有发现大的问题,我在使用中并没有感觉到异常发热、耗电。

  2、升级完成后,在使用导航和打开酷狗音乐时发现这两应用程序存在点问题,都能正常使用,但是导航关掉后会继续在后台运行,而酷狗音乐在打开程序较多是会自动关闭。

  (二)怎么在苹果系统上装windows系统

  1、首先对MAC磁盘分区,完成分区就可以开始安装Windows 7,插入刻录好的Windows 7安装盘,点击Start Installation开始安装。

  2、电脑将重新启动进入Windows 7安装界面,选择语言、时间格式和键盘布局格式。然后点Next下一步 。

  3、点击开始安装 。

  4、择接受,然后下一步。

  5、安装方式选择自定义高级自定义方式进行安装。

  6、选择的分区,点击 Drive options (advanced) 连接。

  7、这时下面出现多个选项,先选中之前要安装的分区,然后点击Format格式化选项开始格式化分区,不能选错分区。

  8、出现一个带叹号的提示窗口,点OK 确认格式化。

  9、格式化完成后点下一步。

  10、Windows 7安装开始复制文件,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复制完毕后电脑还将重新启动。

  11、Windows 7将继续完成安装,最后一次重新启动。

  12、重启后输入用户名,输入计算机名称,名可随便取,但是两个名字不能相同。完成后点继续。

  13、设置登陆密码,可不输。然后继续。

  14、Windows 7将要产品序列号,直接不输,点下一步。

  15、选择 Use recommended settings。

  16、预览时间和日期设置确保正确,下一步。

  17、如在无线网络内,将会问选择网络,看环境,有就选,没有点Skip 跳过。

  18、Windows 7提示选择计算机使用的环境,有家庭、工作、公共场所等。

  19、当选择家庭时,Windows提示是否建立家庭网络,不需要,点Skip 跳过。

  20、Windows 7进入桌面,安装完成。

  21、win7安装:

  22、下载并且使用程序windows7 USB dvd download tool 将win7的原版安装镜像设置类型为USB DEVICE 刻录到移动硬盘。

  23、下载并且安装rEFIt,然后打开在AIR磁盘里的enable-always.sh,打开后关闭。

  24、将移动硬盘插入电脑。开机按option确保USB启动,之后按照提示步骤进行安装。

  25、注意:记得安装前要备份好文件。

  26、可下载安装驱动精灵来自动安装驱动。

  27、在安装win7 系统时,系统默认添加的一个大约100M的空间用于系统的某些功能的实现。

  28、用win7系统光盘,可对硬盘重新分区或格式化;

  (三)苹果系统自己升级系统怎么办

  1、苹果手机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系统的自动更新,一有新系统就会推送消息并且自做主张的下载好更新文件,还不定时的提醒你更新,一不小心点了升级就不能降级回到原来的系统,随之而来的就是手机卡顿费电等等问题,所以这也是很多人不愿意更新的原因。

  2、解决方法:首先打开iphone手机的设置,然后选择通用选项,在通用选项的上边会有个1的标识,这是系统的更新提示。

  3、先进入到下边的itunes store和app store的选项,然后在把下边所有的自动更新项目,包括使用蜂窝数据的选项全部关闭。

  4、接着进入到通用设置的界面,就可以看到软件更新上边也有个1的提示,先不用管它,直接选择下边的储存空间和icloud用量,点击进入。

  5、进入到储存空间后,选择管理存储空间选项,点击进入,然后找到你的ios系统更新文件包,然后选择删除。

  6、然后到手机软件更新的界面,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系统的文件选项,在其最下方的选项显示下载并安装,也就是更新系统已经不会自动下载了。

  7、但是到这里并是已经完成了,设置系统更新那里还有烦人的1的标识,虽然系统不会自动下载了。

  (四)windows切换不回苹果系统了

  1、开机时按住Opiton键进入磁盘切换,开机或重启电脑的时候按住Opiton键,也就是Alt键,长按2~3秒,会切换到屏幕上,选择windows磁盘启动,就这么简单的切换到了windows系统里了。

  2、已经进入苹果系统再切换到windows系统,已经进入苹果系统的时候,可以不用重启启动电脑一样可以切换到windows系统里。选择 电脑桌 面上的“系统偏好设置”。

  3、进入“系统偏好设置”界面,选择“系统”栏目->“启动磁盘”。在弹出的启动磁盘对话框里选择“windows磁盘”,再点击下面的“重新启动”按钮。再进入系统的时候就是windows系统。您还可以点击桌面最上面的“苹果”图标,进入“系统偏好设置”,再进入启动磁盘启动windows系统。

  4、苹果电脑使用的操作系统是MACOSX,最新的版本代号是Tiger。她是基于开放源码的DarwinUNIX计划,也就是说MACOSX实际上是一个UNIX操作系统,UNIX向来以工作稳定效率高但是难于学习著称,苹果MACOSX利用了UNIX系统稳定高效的特点,又通过自己专 门 设计的Aqua操作界面完美地解决了易用性问题,使OSX成为最易用的操作系统之一。

  5、MACOSX与windows的主要区别是:windows程序不能在苹果机上直接运行,因为苹果机的CPU是PowerPC,运行windows软件需要通过虚拟机来模拟。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