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渣如何做更好吃

原创
1)豆腐渣如何做更好吃1、蒸豆腐渣馒头。取适量豆腐渣和白面混合,加入温水和发酵粉和成蒸馒头的面,发酵后蒸成馒头,美味营养,比单吃白面馒头别有一番风味。2、蒸豆腐渣饼子。取适量豆腐渣和玉米面和白面混合,加入温水、酵母粉混合均匀,发酵后上锅蒸成...

  1)豆腐渣如何做更好吃

  1、蒸豆腐渣馒头。取适量豆腐渣和白面混合,加入温水和发酵粉和成蒸馒头的面,发酵后蒸成馒头,美味营养,比单吃白面馒头别有一番风味。

  2、蒸豆腐渣饼子。取适量豆腐渣和玉米面和白面混合,加入温水、酵母粉混合均匀,发酵后上锅蒸成豆腐渣饼子。

  3、炒豆腐渣。用炒锅放入一些食用油加热,放入葱花、姜丝、辣椒和豆腐渣同炒,做成美味的炒豆腐渣菜。

  4、豆腐渣烙饼。取3份豆腐渣和7份白面搅拌均匀,加入酵母粉和成面,发酵后把面块分成小段,擀成豆腐渣面饼,放在电饼铛里烙熟。

  5、豆腐渣油炸糕。用2份豆腐渣和8份白面混匀后,加入适量热水和成面,然后把和好的面分成小份,擀成面皮,面皮中间加一点白糖包住,按平,放热油锅里炸至两面金黄食用。

  6、豆腐渣煎饼。在做煎饼面里加入一些豆腐渣就是豆腐渣煎饼面,放在煎饼锅上摊熟即可,美味好吃的豆腐渣煎饼。

  7、以上就是好吃豆腐渣的做法。

  2)豆腐渣如何做肥

  1、准备一个用完的食用油油壶,准备好自用的豆渣。

  2、把豆渣装入油壶,加入10倍清水发酵后(夏季约10天左右,春季约20天作右)再加入10倍的清水混合均匀。

  3、有个小窍门,假如做好的一瓶,完全腐熟后,一次不要全部用光,倒些在新做的一壶外面,可以减速另一个的发酵,减短工夫,很快就可以用。

  3)奇异果煎虾沙拉

  1、原料:100ml花生油,盐+胡椒,5汤匙新鲜柠檬汁,2汤匙鱼露,2汤匙甜辣酱,1汤匙糖,一束薄荷叶,一束罗勒叶,2颗去皮金黄奇异果并切成适当的宽度,2颗去皮鲜绿奇异果并切成适当的宽度,1/2红洋葱切成薄片。

  2、将调味酱汁先做好,挤出柠檬汁铺底,加糖,鱼露加一点,接着放入泰国的甜辣酱,这些准备当最后的调味淋酱。

  3、将两种奇异果及洋葱都切成长条状,如果你只有一种奇异果也可以,只是两种奇异果在色彩上比较缤纷,接着将薄荷叶及罗勒叶以手撕小片放在奇异果和

  4、煎生虾片,这些虾的尾巴弄不弄掉都可以,以酪梨柠檬油来煎,光下油就已经香味四溢,盐巴和胡椒调味接着与色拉混和,并将调好的酱汁倒入,混和均匀。

  5、将香蕉叶切成可爱的三角形,放在盘上铺底,将菜装上盘子,最后淋上酸甜的辣酱及碎腰果即可。

  4)奇异果怎么保存时间长

  1、冰箱保存,生奇异果放在冰箱里(1-5度左右)可保存一个月左右,要吃的时候提前几天拿出来催熟。可将要吃奇异果和成熟的香蕉、苹果放在一起,变软后即可食用。

  2、阴凉处保存,购买奇异果后,应将其放在阴凉处。将奇异果放在盒子或孰料袋中,最好不要完全密封(如果完全密封,下次打开时会有一股烂酒味)。最好不要将奇异果放在通风的地方,这样容易使其内容的水分流失,使硬的变的更硬,软的变的没有水分。

  3、未熟的奇异果保存需贮藏,没有成熟的奇异果是很耐贮藏的水果,放入保鲜袋在1-5度的冰箱内一般可贮藏保鲜达3-6个月。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