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醋泡大蒜的做法

原创
①陈醋泡大蒜的做法陈醋泡大蒜的做法主要步骤:1、制作陈醋泡大蒜时将大蒜切去蒜梗和蒜须子,剥去老皮只留两层皮后将其洗净,并用清水泡24小时,不过中间可以换一次水。制作陈醋泡大蒜时可以捞出控净水,撒上食盐拌匀腌制2到3天,5斤大蒜约30克盐。注...

  ①陈醋泡大蒜的做法

  陈醋泡大蒜的做法主要步骤:

  1、制作陈醋泡大蒜时将大蒜切去蒜梗和蒜须子,剥去老皮只留两层皮后将其洗净,并用清水泡24小时,不过中间可以换一次水。

  制作陈醋泡大蒜时可以捞出控净水,撒上食盐拌匀腌制2到3天,5斤大蒜约30克盐。注意一天翻拌2次。捞出后放到准备好的容器中,腌蒜时腌出来的汤汁不要放进容器中,扔掉。

  2、陈醋泡大蒜可以拿一个干净无水的盆,倒入醋和白糖,搅拌直到糖完全溶在醋里。将搅好的糖醋液倒入腌蒜容器中,淹没大蒜即可,盖严。

  ②陈醋泡蒜苔的做法步骤

  1、用料:新鲜蒜苔500克、清水500克、陈醋两勺、盐四勺、白砂糖两勺。

  2、新鲜的蒜苔去尾洗净。

  3、切成段,晾干。

  4、把晾干的蒜苔泡在温水里放入一勺腌一个小时,温水一定要是开始放温的才可以。

  5、把腌好的蒜苔再次晾干,或用干净的抹布吸干水份!放在一个干净无油无水的盆里。

  6、锅里放500克清水加入三勺盐,两勺白砂糖和两勺陈醋烧开,并放凉。

  7、把放凉的糖醋水倒在蒜苔上,带一次性手套抓匀。

  8、准备好一个干净的保鲜盒,洗净擦干水。

  9、把蒜苔从盆子里小心的倒在保鲜盒里。

  10、用保鲜膜把整个盒子包住,盖上盖子放在阴凉处两天,两天后淋些香油和辣椒油别提多美味了。

  ③晕车怎么办最有效方法

  1、睡眠法

  如果第二天准备出游的话,在前一天的晚上你最好是能保证充足的睡眠,这样才能提高人体对旅途中颠簸刺激的适应能力。很多人因为担心第二天会晕车的问题,因此经常会出现神经过分紧张的情况,这个时候很难入眠。对于这类人群来说,晚上睡觉之前应该听一些舒缓的音乐,或者还可以喝一杯热牛奶,这些都有助于帮助你入眠。

  2、饮食法

  会晕车的人在坐车之前一定要注意避免摄取一些高脂肪以及高蛋白质的食物,这些食物都会导致肠胃负担过重。再加上旅途颠簸,这个时候胃很容易“翻江倒海”,除此之外在旅行的过程中也要注意适度饮食,每顿以吃七八分饱为宜。

  3、心理调适法

  面对晕车怎么办的问题,适当的心理调适很重要,在坐车过程中拥有放松、愉悦的心情对消除晕车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经常会晕车的人在旅游途中,不要总担心自己会晕车,而应通过与别人聊天、唱歌、做些小游戏的方式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这样就能有效的预防晕车情况的出现了。

  4、远视法

  专家特别提醒晕车的人群,在坐车的时候最好是与汽车行驶方向保持一致。同时在车辆行进过程中,千万不要为了打发时间而进行读书看报或看窗外一闪而过的东西,这样很容易导致你出现晕车的情况。最好的方法是在坐车的时候,应该将视点集中于远方,这样可以帮助你有效的预防晕车。

  ④初中生最有效的练字方法

  1、可以选择颜真卿(颜体)、柳公权(柳体)、欧阳询(欧体)

  这三种字体各有特点,颜体笔画扎实,浑厚饱满,体现一代名将、大将的风采;柳体工整清秀、字迹娟秀、结构优美;欧体间架结构严谨、字迹朴实。

  2、首选毛笔,第一能够真正的练一手好字,第二可以锻炼自己的耐性,写好毛笔字要有很好心境,心平气和,温文尔雅、不急不躁。

  另外别的笔,建议不要用来练字,如圆珠笔、水笔等。钢笔也一样,在你没有把握好汉字的间架结构、笔画之前,这些都只是学的皮毛,或者模仿个样子。毛笔练到一定程度,在去练钢笔字才会有很好的收效。

  3、学写字当然要有老师教,这可不是电脑可以无师自通的东西。可以去报一个书法班,跟老师学。字帖的问题上面说了,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几种字体里选《九成宫》《多宝塔碑》《玄秘塔碑》等等。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