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适合小孩子玩的地方有哪些

原创
①北京适合小孩子玩的地方有哪些1、蜜芽乐园,门票可以在点评、咸鱼上团购一次卡,大约120-200,也可以办年卡然后几个人凑一起用。进门区域,有放置手推车的地方。沙子区域,特别适合小朋友玩沙子。蹦跳乐园,简直是孩子们的天堂,还有一面攀岩墙可以...

  ①北京适合小孩子玩的地方有哪些

  1、蜜芽乐园,门票可以在点评、咸鱼上团购一次卡,大约120-200,也可以办年卡然后几个人凑一起用。进门区域,有放置手推车的地方。沙子区域,特别适合小朋友玩沙子。 蹦跳乐园,简直是孩子们的天堂,还有一面攀岩墙可以爬上去,真是很美好。

  2、北京动物园,北京动物园是中国开放最早、动物种类最多的动物园,至今已有逾百年的历史。对于北京孩子来说,北京动物园更是珍藏的是自己的童年,狮虎山门口的游客照大概已经是北京孩子的标配。

  3、北京海洋馆,北京海洋馆位于北京动物园内长河北岸,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内陆水族馆。它的建筑造型就像一只蓝色的大海螺,躺在沙滩上,很是别致。在馆内娃们可以看到“ 雨林奇观”、“ 鲨鱼小镇”、“海底环游”、“白令海峡”、“国宝中华鲟鱼馆”、“鲸豚湾”、“海洋剧院”等七个主题的展示区域,置身其中仿佛化作了海底的一条小鱼,自由自在的游荡。

  ②北京适合老人去的公园

  1、紫竹院公园

  【推荐理由】紫竹院公园以“竹”为主题,园内有数万颗竹子,走在园区中,总能闻到阵阵竹香。这里淡雅温婉,幽静别致,环境很清静,很适合老年朋友们散步散心,清晨来这里晨跑或是锻炼身体都是很不错的。而且公园是免费的,这样你随时想来就来。

  2、陶然亭公园

  【推荐理由】陶然亭公园建筑历史比较久远,公园的面积也不算很大,但却很精致。陶然亭周围也有许多著名的名胜古迹。园林里林木葱茏,花草繁茂,楼阁参差,亭台掩映,景色宜人。老年朋友们饭后到这里走走,走累了就到湖边的椅子上坐着休息,顺便欣赏美丽的湖景,悠然自得。

  3、玉渊潭公园

  【推荐理由】玉渊潭公园风景秀丽,园内有大面积的湖泊,湖水荡漾、绿树成荫。园内还有一个著名的“樱花园”,每年樱花时节,总会有很多人前来赏花。来这里散散步,健健身,练练剑,真的是很惬意的选择。

  ③北京适合夜游的地方

  1、北京北海公园(4A景区)。北海公园夜景美丽,曾经的皇家园林,北京旅游不得不看的景色。北海公园夜幕下的一处景色。我们所熟知的北海公园,在历史上曾经是皇家专属的园林,直到了1925年的时候,才开始对外开放,供人们去游览。现在很多人去北海公园游玩,都知道北海公园作为燕京八景之一,在白天有着美丽的风光,却不知夜晚的北海公园更像是一座皇城,景色优美。

  2、北京长安街。长安街几乎是必到的地方,因为天安门广场就在这条街上,但是大家一般都是白天来这里,其实晚上的长安街景象也是很美的。长安街是北京的东西向中轴线,以天安门为中心,往东是东长安街,往西是西长安街。在这条街两侧,除了天安门之外,还坐落着人民大会堂、中南海、国家博物院、故宫博物院、国家大剧院等。夜晚的长安街华灯高照,灯火通明,车辆川流不息,两侧的建筑在灯光的装点下更加壮观和动人。

  3、三里屯太古。三里屯是北京的时尚潮流地标,这里有大规模的时尚购物街区、特色餐厅还有酒吧街,因此吸引了很多名流、潮人光顾。夜晚的三里屯,霓虹闪亮、人潮涌动,仿佛比白天更热闹,处处彰显着大都市的时尚与繁华。我们经常在娱乐新闻里看到某某明星夜晚在三里屯逛街、吃饭的新闻,比如前一阵子朱正廷被偶遇在三里屯吃火锅。晚上来三里屯,购物休闲之余,没准还能跟你喜欢的明星来个偶遇。

  ④北京适合养春兰吗?

  1、北京适合养春兰。

  2、需要注意的是北京的气候特别干燥,所以注意保湿是第一位的。夏天的时候建议利用遮荫布,风扇等,来帮助兰花安全度过夏天的。初冬室外温度没有达到零下时,切勿把兰花搬入室内,让它多经受一些冷空气的锤炼更好。

  ⑤北京适合几月份旅游

  1、如果选择了到北京旅游,春秋两季是最佳时间,在3~5月与9~10月,是到北京旅游的最佳时间,这两个季节的温度适宜,也会比较舒适,雨水也比较少,适宜出行旅游。

  2、北京位于华北平原的边缘,年平均温度为11.8℃,最冷1月份平均气温为-4.6℃,最热为7月份,月平均26.1℃。北京春秋季较短、冬季稍长,年均降水量644毫米。

  3、北京是个四季分明的城市。夏天炎热,冬天寒冷,春秋的气候适中,只是春季风沙较大,近年来春天还有沙尘暴天气。如此一来,只有秋季天高气爽,气候宜人,是一年中的黄金季节。最佳的旅游时间为每年3、5、9、10三个月份。5月是北京文艺生活最丰富的时节之一,经常有国际水准的演出,比如每年的喜力国际爵士音乐节。

育儿相关推荐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