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t恤沾上西瓜汁怎么办

原创
1)白t恤沾上西瓜汁怎么办1、刚沾上的西瓜汁渍,可以用食盐抹在污渍上(让果汁吸附在其上)—蘸水润湿—用肥皂清洗。2、已经干了的西瓜汁,用白醋搓—放5分钟—再用水清洗。3、将适量的小苏打融入水中,将衣服放入水中浸泡再搓洗,假如是刚沾上的西瓜汁...

  1)白t恤沾上西瓜汁怎么办

  1、刚沾上的西瓜汁渍,可以用食盐抹在污渍上(让果汁吸附在其上)—蘸水润湿—用肥皂清洗。

  2、已经干了的西瓜汁,用白醋搓—放5分钟—再用水清洗。

  3、将适量的小苏打融入水中,将衣服放入水中浸泡再搓洗,假如是刚沾上的西瓜汁浸泡一会便可。假如是时间较长的西瓜汁,也能够用此法,只是需要浸泡时间比较长,用手搓洗便可去除西瓜汁。

  4、对于刚染上的新污渍,可用浓盐水擦拭污处,或马上把食盐撒在污处,用手轻搓,用水润湿后浸入洗涤溶液中洗净。把维生素C片弄碎,用来搓洗衣服上的石榴汁也有效。

  5、有色织物依次用浓食盐水揉洗水洗10%氨水揉洗洗涤剂洗;白色织物可在漂白液(3%~5%的次氯酸钠溶液)中浸泡l~2小时后用清水漂洗。另外,也可用爆炸盐漂洗,效果也不错。爆炸盐大超市都有卖。

  6、把白饭粒按在污渍上,然后再倒上些白醋,用力搓几回就好了。

  2)绝味的麻辣藕片怎么做

  1、先把莲藕打皮洗干净,香菜也洗干净放在一起备用。

  2、再把莲藕切片备用。

  3、烧半锅水,水滚后把莲片放下去,水再次开可以捞出来。喜欢吃脆爽的藕片就不要煮太久,喜欢吃熟藕片的可以煮五分钟。再把焯好水的莲藕片捞出来控干水份放在盘子里。

  4、再来处理配料,把大蒜籽去皮切碎,小米辣洗干净去蒂也切碎,花椒拿出一小把出来备用。把香菜也切碎。

  5、锅烧七成热,放少量花生油,先放辣椒和蒜末下去煸出香味。再用生粉,白糖和酱油调制一半碗淀粉水,再倒进锅里,稍稍烧一下即可。

  3)对女生说卡粉是什么意思

  1、卡粉,就是在涂抹粉后,脸上的皱纹里会出现粉。

  2、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粉的质量有问题,还有的可能是因为涂抹的方法,和护肤的方法不对,都有可能造成卡粉。一般来说干性肌肤化完妆后容易出现卡粉,就是粉被卡到面部和颈部的细纹中了,从而出现的一道道粉线。

  4)庄子是什么家

  1、战国中期道家学派代表人物,思想家、哲学家、文学家,庄学的创立者,与老子并称“老庄”。庄子,姓庄,名周,战国时期宋国蒙人。

  2、因崇尚自由而不应楚威王之聘,仅担任过宋国地方的漆园吏,史称“漆园傲吏”,被誉为地方官吏之楷模。最早提出的“内圣外王”思想对儒家影响深远。洞悉易理,指出“《易》以道阴阳”,其“三籁”思想与《易经》三才之道相合。其文想象丰富奇特,语言运用自如,灵活多变,能把微妙难言的哲理说得引人入胜,被称为“文学的哲学,哲学的文学”。代表作品为《庄子》,其中名篇有《逍遥游》《齐物论》、《养生主》等。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