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东北大豆腐

原创
(一)如何制作东北大豆腐1、食材:卤水豆腐一块、黄豆酱适量、生抽适量、蚝油适量、葱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2、卤水豆腐切成块,锅中烧水加入少许食盐,再放入切好的豆腐块焯烫一分钟。3、焯好捞出备用,起锅烧油,油热加入葱蒜爆锅,加入黄豆酱、生...

  (一)如何制作东北大豆腐

  1、食材:卤水豆腐一块、黄豆酱适量、生抽适量、蚝油适量、葱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

  2、卤水豆腐切成块,锅中烧水加入少许食盐,再放入切好的豆腐块焯烫一分钟。

  3、焯好捞出备用,起锅烧油,油热加入葱蒜爆锅,加入黄豆酱、生抽蚝油炒香后,加入清水。

  4、放入豆腐、少许的盐、鸡精调味,少许的老抽调色,转小火滚两分钟,最后淋入少许水淀粉,出锅撒上葱花就可以吃了。

  (二)如何制作炒酸奶

  1、我们需要准备一个盘子,将它放入冰箱中冷冻着,冷冻时间差不多为一刻钟。

  2、接着要备一个厚底的平底锅,将它用大火烧热,随后转中火,倒入适量的花生进行翻炒,等听到噼里啪啦的声音后就直接转小火,以免花生直接焦糊了。并且在这段时间需要不断的翻炒,过一段时间后花生就会开始掉皮,等花生的颜色变了之后就可以关火了。随后将花生冷却进行捣碎,若是怕麻烦可以直接购买花生碎粒。

  3、将香蕉直接剥皮切丁,蜜桃用清水洗净并切成丁备用。

  4、这个时候就可以将酸奶倒入刚才冰冻好的盘子中,并加入适量的花生粒、芝麻、葡萄干、果酱、香蕉、蜜桃,将它们搅拌均匀,并且用铲子铺平,随后将它放入冷冻室冰冻着,等待一个小时之后就可以取出了,随后用铲子直接铲碎,再将它放入冷冻室中冷冻十分钟。

  5、等时间到了之后将它去除,你会发现酸奶会变得更加硬了,这个时候再进行翻动一下随后放入冷冻室中冷冻3分钟,最后就可以食用了。

  (三)平面设计培训:如何制作图表?

  1、一般情况下,只要先画好一个表框就行了,其他的表框可以根据这个表框来进行复制,这样可以保证大小的一致性。注意文字与表框的距离。

  2、给表框填上很淡的底色来区分不同的功能区域,最好再加上一定的阴影效果,让相关的表框更有效果。

  3、在对齐表框的时候,你可以使用左右对齐工具,你也可以使用中心对齐工具,注意先对齐好再做效果,不然你的效果会发生错乱。

  4、用直线工具联结各个线框,也可直接使用工具框里面的箭头工具,这根据各人的需要。

  5、还有一种表格的方式就是先设置行数与列数再进行设置就行了,这也是很快的办法。要点就是要先设置好相关的文字格式,以免一个个调整。

  6、对于表格加文字后不能随意调整大小的情况,你也可以转化为曲线后再进行调整。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