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粉面膜做法

原创
1糯米粉面膜做法1、原料:糯米粉5克、白蜂蜜10克。2、调制方法:将白糯米磨成极细末,将白蜂蜜与其调成糊状即可,涂敷于脸部或皱纹处,20分钟后洗去。3、功效:糯米粉面膜美白效果显著,用米浆和珍珠粉、蜂蜜混在一起效果也很好。糯米粉有粘附力,也...

  1 糯米粉面膜做法

  1、原料:糯米粉5克、白蜂蜜10克。

  2、调制方法:将白糯米磨成极细末,将白蜂蜜与其调成糊状即可,涂敷于脸部或皱纹处,20分钟后洗去。

  3、功效:糯米粉面膜美白效果显著,用米浆和珍珠粉、蜂蜜混在一起效果也很好。糯米粉有粘附力,也可以去角质,在做面膜的时候,也可以按摩一下,现在也有从米浆中提取物做护肤品的。

  2 糯米粉和排骨怎么做

  1、食材:猪肋排500克,糯米100克,白葡萄酒20毫升,老抽10毫升,五香蒸肉粉80克。

  2、肋排洗净,滤干水分;糯米用水浸泡二小时,打成粉。

  3、加入白葡萄酒、老抽和蒸肉粉,拌匀,盖上保鲜膜,入冰箱腌制二小时。

  4、盘中铺上包菜叶垫底,码上腌好的排骨。

  5、排骨上再铺上糯米粉。

  6、入蒸锅大火蒸40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3 糯米粉能用开水烫吗

  1、糯米粉是可以用开水烫的,而且开水可以将糯米粉烫熟,这样就可以提升糯米粉的粘度,从而让它能更容易的被揉成面团,所以用开水烫糯米粉还有一定的好处。

  2、糯米粉是一种以糯米为原料制成的东西,想要制作它就需要先把糯米放入清水中浸泡一个晚上,然后再准备一个水磨并用它把糯米磨成浆备用。

  3、接着取出一个布袋并把磨成浆的糯米倒入布袋中吊起来,等布袋中糯米浆的水都被过滤出来的以后,我们就可以把布袋里余下的东西晾干,这样得到的东西就是糯米粉。

  4 糯米粉和葡萄干可以做什么

  1、糯米饭和葡萄干可以做葡萄干发糕。

  2、葡萄干洗净加入白糖。

  3、再加入糯米粉和少许的水,和成面团。

  4、准备个玻璃碗,刷上少许的油,防止难脱模,把面团放入碗中,放平光滑即可。

  5、蒸好后脱模,切片即可。

  6、香甜Q弹,简单又好吃,即使放凉了,也不会变硬。

  5 芋圆可以用糯米粉做吗

  1、芋圆可以用糯米粉做的。不过做出来的芋圆的口感可能会有种比较粘稠的感觉,跟用地瓜粉做成的芋圆可能会有点不一样。

  2、糯米粉一般可以分为两类,一种是水磨糯米粉,以柔软、韧滑、香糯而著称。另外一种是熟糯米粉,粉粒松散,一般呈洁白色,吸水力大,遇水即黏连。一般在生活中用到糯米粉的地方也有不少,通常在做点心的时候会用到。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