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鸽传书怎么用

原创
(一)飞鸽传书怎么用1、前提你使用的对象一定是局域网,打开飞鸽后,在任务栏下就会有个飞鸽的图表,双击,出现窗口,里面你可以看到所以正在使用飞鸽的用户。2、你可以在任务栏飞鸽图表右键点服务设置,可以该你的名字和工作组,这样在窗口中就可以识别自...

  (一)飞鸽传书怎么用

  1、前提你使用的对象一定是局域网,打开飞鸽后,在任务栏下就会有个飞鸽的图表,双击,出现窗口,里面你可以看到所以正在使用飞鸽的用户。

  2、你可以在任务栏飞鸽图表右键点服务设置,可以该你的名字和工作组,这样在窗口中就可以识别自己的身份,要不默认都是administrator你电脑的用户名,这样很不方便。

  3、发信息的话,写自己要说的话,选要发的人,多人也可以,点发送就好了。

  4、发文件或文件夹的话,把文件或文件夹拖到飞鸽的窗口或选中要发送的人点右键选择,去查找也可以,然后发送就可以。

  (二)中兴智能手环怎么用

  1、手环用扣的方式固定,扣环上面有着中兴的LOGO。手环上面有一个实体按键,主要都靠它来操作。所有数据都可以在LED显示屏上显示出来,很高端大气。星星智能手环也是结合人工体工学,戴起来之后感觉很轻,久戴也不会感觉的累。距离历程、步数采集、睡眠质量、时间显示、IPX6级防水应有功能全部都有。

  2、中兴星星手环可以设置健康贴心小功能,比如,久坐提醒功能。坐久了容易得各种病,设置一个久坐提醒功能,提醒我注意运动,防止疾病,还是蛮贴心的。

  3、如果你的手机支持蓝牙4.0标准(2014年推出的新机及2013年的旗舰机都支持蓝牙4.0),就可以连接上手环,长按侧面按键(约3s的样子)可以切换运动和睡眠模式。界面出现SON后的SLEP字样代表进入睡眠模式,再长按该键,界面出现SOFT后的SLEP代表进入了运动模式,也可以叫计步模式。运动数据,可以分享到朋友圈、QQ空间、微博等社交媒体。

  (三)粉底霜怎么用

  1、直接用海绵块或手指沾取粉底霜,涂抹在额头、下巴、鼻子等位置,然后用海绵块或是干净的手指,将粉底霜均匀地涂抹开,注意不要抹得太厚,也可以直接使用粉底刷沾取粉底霜轻轻的刷在脸上,注意顺序应该是从上至下。

  2、粉底霜(foundation cream)是妆容的基础,是用来调整皮肤色调、修整皮肤表面质感、遮盖面部瑕疵的化妆品。

  3、粉状质地的粉底是最常见的,涂在脸上显得轻柔自然,是日常妆的最佳选择。进行化妆时,人们总不忘给自己打一层粉底霜。因此,在某种程度上说,粉底霜是女人妆容的基础,它比粉底更加好,对肌肤的呵护更加的细致与柔和。

  4、用途:女性化妆最重要的是强化脸部的优点,呈现出更美感的一面,其次是弥补掩饰脸部缺点,使之隐蔽不明显。化妆的第一步就是打粉底,粉底的作用在于掩盖脸上的缺点,细致修饰脸上的细纹。除此之外,选择深浅不同的粉底还可以强调脸部的轮廓,使脸部增加立体感。

  5、主要成分:粉底霜的主要组成成分为:水相原料、油相原料、粉体和乳化剂等。粉料是粉底的重要成分之一,约占配方量的5 -20%,粉料的种类、用量、粒度、表面处理情况对产品性能及稳定性影响很大,粉料包括基质粉体和颜料,主要有钛白粉、滑石粉、高岭土、氧化铁、云母等,一些有机的粉体应用广泛。粉体经过表面处理, 如经过油脂 、金属皂或硅酮处理后,密度降低,疏水性增加,易于悬浮分散于体系中,不产生团聚和粗粒。赋予粉底稳定性和抗凝聚性。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