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圆子怎么做嫩

原创
(1)肉圆子怎么做嫩1、肉糜切碎;2、肉糜中放入蛋清,搅,使劲地搅,忘我的搅,一边看电视一边搅,肉圆的弹性和口感与这一步骤有极大的关系;葱,继续搅,离成功不远了;3、关键的一步来了,锅中放入冷水,手洗干净后保持湿的状态,然后取一小把,在双手...

  (1)肉圆子怎么做嫩

  1、肉糜切碎;

  2、肉糜中放入蛋清,搅,使劲地搅,忘我的搅,一边看电视一边搅,肉圆的弹性和口感与这一步骤有极大的关系;葱,继续搅,离成功不远了;

  3、关键的一步来了,锅中放入冷水,手洗干净后保持湿的状态,然后取一小把,在双手之间来回抛,象来回的传球一样,来回的时间越长些好;

  4、这时候锅下开着小火,将肉圆就这样慢慢地放入依然很冷的水中,一个又一个,至始至终,火都是小的、温的,就这样慢慢的熬至所有的肉圆全部浮起,超级嫩的肉圆就这样出炉了!

  (2)怎么调肉圆子

  1、肉糜切碎;

  2、肉糜中放入蛋清,搅,使劲地搅,忘我的搅,一边看电视一边搅,肉圆的弹性和口感与这一步骤有极大的关系;

  3、加入适量的淀粉,不要太多,会影响口感,再加入细盐、胡椒粉和细葱,继续搅,离成功不远了;

  4、关键的一步来了,锅中放入冷水,手洗干净后保持湿的状态,然后取一小把,在双手之间来回抛,象来回的传球一样,来回的时间越长些好;

  5、这时候锅下开着小火,将肉圆就这样慢慢地放入依然很冷的水中,一个又一个,煮美食要的就是这样的时刻,不急不慢,充满想象、充满期待!至始至终,火都是小的、温的,就这样慢慢的熬至所有的肉圆全部浮起,超级嫩的肉圆就这样出炉了。

  (3)怎么做肉圆子

  1、猪肉、生粉、豆腐、盐、生姜、味精、鸡蛋两个。

  2、步骤:将猪肉用绞肉机绞碎或者刀自己剁碎备用。将豆腐捏碎掺入肉中。

  3、根据肉末情况加入适量生粉和两个生鸡蛋,增加肉圆子粘性。

  4、最后加入盐、味精等调味品后充分搅拌,然后根据大小将肉末搓成一个个小球形。

  5、将油温先烧热,先将肉圆子放入油锅中,中火炸一会当肉圆子表面开始泛黄改成小火继续炸,最后炸至肉圆子表面金黄,都浮出油面即可捞出。

  (4)正宗肉圆子的做法和配方

  1、用料:猪肉(肥瘦)200克、木耳20克、黄瓜50克、番茄75克。调料:香油10克、盐3克、味精2克、大葱10克、姜5克、淀粉(豌豆)5克。

  2、猪肉洗净,剁碎,加入水淀粉、精盐、葱末、姜末及少许清水搅上劲;

  3、黄瓜、西红柿分别洗净,切成小片;

  4、把汤锅置火上,放入清水1000克,氽入肉丸子,待丸子浮起,加入黄瓜片、木耳、西红柿片、精盐、味精、葱末烧开。

  5、盛入汤碗内,淋上香油即成。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