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获得和平精英以前的睡衣套装

原创
(1)怎么获得和平精英以前的睡衣套装1、和平精英以前没有睡衣套装,只有参与最近的活动才可以获得睡衣套装。2、活动时间:即日起至8月23日上午11:00。3、活动详情:这个活动是在微视当中展开的,玩家前往活动页面后每天完成若干任务就可以领取得...

  (1)怎么获得和平精英以前的睡衣套装

  1、和平精英以前没有睡衣套装,只有参与最近的活动才可以获得睡衣套装。

  2、活动时间:即日起至8月23日上午11 : 00。

  3、活动详情:这个活动是在微视当中展开的,玩家前往活动页面后每天完成若干任务就可以领取得到积分。而如果希望能够快速获得大量积分,最好的方法就是进行分享来邀请好友提供助力,每个提供助力的好友最高可一次性增加600积分。

  4、活动奖励:

  达到880分领取7天腾讯视频会员;

  达到4800领取30天腾讯视频会员;

  达到8800分领取和平精英永久套装二选一。可选的永久套装是之前曾经在游戏内上架过的爱崽白熊、奇趣切、好奇恐龙这三款睡衣,此次活动只能任选之一获得。

  (2)江南百景图攻略怎么获得铁矿石

  1、首先在江南百景图的首页找到驿站所在位置,点击进入。

  2、然后点击驿站界面的出发选项按钮,选择探险人物进入地图。

  3、接着在地图中找到灰白色的矿石块点击矿石。

  4、在矿石的上方显示消耗体力,点击消耗的体力开采。

  5、灰白色矿石未开采出铁矿石,可以点击开启黑色矿石,操作完成。

  (3)少年三国志2怎么获得银币

  1、签到:每天都可以进行对应的签到玩法,签到之后会获得银币,这里是有奖励的,每次签到三天就有一次银币奖励,会获得高额的银币。

  2、迎财神:首先就是迎财神了,系统每天都会赠送一定免费的迎财神次数。我们每次抽取都可以获得大量的银币奖励。所以大家每天最好不要错过福利系统中的迎财神。这是获取大量银币最简单的方法。

  3、主线任务:主线任务也会奖励大量的银币,一般我们如果不乱用银币的话,主线任务赠送的银币基本上可以满足我们前期的消耗。而且在进行主线任务的同时还会通关各种副本关卡,同样可以获得大量的银币奖励。

  4、军团奖励:如果银币不够使用,那么一定要加入军团,军团有大量的玩法可以获得银币。首先就是军团铸像,每次铸造都可以获得大量的银币奖励。然后就是军团任务及副本,和主线任务一样可以获得银币奖励。如果我们加入的公会比较强大,大佬可能还会不定时地发放各种红包奖励。

  (4)香肠派对先行服怎么获得黄金季票

  1、要领取黄金季票,首先要在先行服中进行游戏。

  2、后你的账号黄金季票等级必须达到60级以上。

  3、打开黄金季票活动链接:https://jinshuju.net/f/LChBZW

  4、完成信息收集后,就可以直接免费获得黄金季票。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