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中途可以改地址吗

原创
①快递中途可以改地址吗1、以淘宝9.13.0版本为例,如果快递已在途中,但收件人并未收到,则可以电话快递收件点部,告知单号,让收件点部联系总部客服更改收件地址,如果距离远了,则补足差价即可。2、如果快递已经到达站点,可以打电话联系站点更改地...

  ①快递中途可以改地址吗

  1、以淘宝9.13.0版本为例,如果快递已在途中,但收件人并未收到,则可以电话快递收件点部,告知单号,让收件点部联系总部客服更改收件地址,如果距离远了,则补足差价即可。

  2、如果快递已经到达站点,可以打电话联系站点更改地址就可以了,不过如果是同城的话应该会在第二天到,如果比较远的地方是需要补差价的。

  ②微信拍一拍可以改文字吗

  1、可以。

  2、进入手机点击“微信”;

  3、打开微信后,点击“我”;

  4、在我的页面,点击“>”按钮;

  5、在个人信息页面,点击“拍一拍”;

  6、之后进入设置,点击完成。

  7、更新了以后,要想去拍一拍好友就很简单了,双击一下好友的头像,可以看到头像是有闪动的效果的,然后下面就会看到显示的有你拍了这个好友了。

  8、我们可以看到自己拍了谁,但是如果好友的微信不是最新版的话,那他是看不到我们的这个提示的,只有他也更新到最新版本,大家都是了,才可以互相看得到,要不然就是自娱自乐了。

  ③客厅阳台可以改卧室吗

  1、如果只是把阳台改造成榻榻米,那可能影响不大,因为用到的材料比较轻,榻榻米面积也不大,但是用砖头来砌榻榻米的话,那会对阳台的承重造成影响,居住时会产生很大的安全隐患。

  2、在你改造阳台之前,一定要弄清楚,你家的阳台究竟是凸阳台还是凹阳台,虽然说不管哪种阳台都是阳台,但这两种阳台的结构却不是相同的,凸阳台没有钢筋支撑,所以它的承重量不行,凸阳台还经常是悬在外边的,买房子的时候,你也会发现,开发商经常说半卖半送,这个时候就要小心了要注意阳台是什么结构的,凹阳台就不同了,它有承重结构,还有钢筋支撑,和室内是相连接的,所以凹阳台的承重性是很好的,比凸阳台强多了。

  ④百家号领域可以改吗

  1、百家号一经注册通过,领域不可更改。

  2、放弃这个号,重新注册:重新注册的时候,你需要提前把自己想要注册领域的账号先摸一边。

  3、保留账号,发布该领域下的文章内容:如果领域不对,但是你的内容水平很强,能贴合着注册的那个领域写,同时还能树立好自己的品牌,那么你就没有必要浪费这个账号。你可以多领域账号同时做。

  4、做品牌矩阵号:如果你的注册资质是有品牌关键词,那么你可以注册多个账号,做自己的内部矩阵账号,进行不同领域占位,但是,这个同样要求内容运营人员水平要足够高。

  ⑤银行卡可以改归属地吗

  银行卡是不能更改归属地的,你在哪里开户的就等于是归属那个地方就好比你的身份证一样是不能任意更改的。

  有以下几种方法可以查询银行卡归属地:

  1、通过拨打银行卡背面的客服热线,要求客服帮你查询。

  2、带上银行卡、身份证到最近的银行营业厅网点,要求银行工作人员帮忙查询。

  3、有网上银行的,通过登录网上银行自助查询。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