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猪肉怎样做

原创
(1)新鲜猪肉怎样做1、主料:带皮猪五花肉1000克。2、配料:白菜心20个。3、调料:植物油1000克(无损耗),啤酒100克,盐8克,味精1克,鸡精粉1克,胡椒粉1克,糖10克,酱油10克,姜15克,葱15克,香油、桂皮、八角、整干椒各...

  (1)新鲜猪肉怎样做

  1、主料:带皮猪五花肉1000克。

  2、配料:白菜心20个。

  3、调料:植物油1000克(无损耗),啤酒100克,盐8克,味精1克,鸡精粉1克,胡椒粉1克,糖10克,酱油10克,姜15克,葱15克,香油、桂皮、八角、整干椒各6克,甜酒汁10克。

  4、五花肉烙尽余毛,入热水中刮洗干净,切成2.5厘米见方的块,用啤酒、甜酒汁、酱油腌渍。

  5、姜拍破,葱打结,白菜心洗净待用。

  6、锅置旺火上,放入植物油,烧至七成热时下入五花肉炸成金黄色捞出,沥干油分。

  7、锅内留少许底油,将白糖炒出糖色后加入啤酒、酱油、桂皮、整干椒、八角、姜块、葱结、清水、盐、味精、鸡精粉,烧开后倒入高压锅内,再放入炸好的五花肉(汤汁以平齐原料为准),盖好锅盖,旺火烧沸上气后压17分钟取出。

  8、锅内加底油,下入白菜心、盐,炒至断生入味后围入盘中,再将五花肉整齐摆入盘内,淋上原汁即成。

  (2)怎样做剁椒不辣手

  1、在做剁椒时,可以用手指肚按着辣椒,而不是用指甲掐住辣椒,这样,手就不容易被烧到了。

  2、用一点食醋搓手,就不辣手了。辣椒中产生辣的物质叫辣碱,而醋为酸性,可以中和辣碱带来的不适感觉。

  3、戴橡胶手套,这样辣椒就粘不到手上去了。

  (3)怎样做才能做到尊重幼儿

  1、学会倾听,作为新时代的年轻父母,我们要学会听孩子说话,让孩子表达内心的真实想法,让孩子和父母之间有心与心的交流。

  2、懂得尊敬孩子,当孩子提出和大人不一样的意见时,这个时候家长要现在孩子的角度想一想,或者双方都静下心来交流,不要不尊敬对方认为是一个孩子就嗤之以鼻。

  3、对待孩子要有一定的耐心,当有棘手的事情发生的时候,要先问清楚情况,要有耐心,不要不问清楚就大发脾气,这样只会让孩子反感。

  4、父母做事情要有原则,做事不能有双重标准,就因为他是一个孩子就要实行另一套标准,而父母就为所欲为,这样孩子以后就更不听话不好管理啦。

  5、对待孩子要多以朋友式的关系相处,不要凡事都大声呵斥,什么事情都以命令的姿态去让孩子做事情,这样只会让孩子把心里话憋在心里。

  6、多询问孩子的意见,遇到事情多询问孩子的意见,不要擅做主张,替孩子做主。

  (4)怎样做酱牛肉

  1、把牛腱子肉放在清水里浸泡至少半小时,泡去血水,冲洗干净,备用。因为用电压力锅炖,不方便焯水,所以尽可能地减少血水。

  2、准备好配料:把葱打成结,再准备好适量的姜、花椒、八角、草果、蒜、香叶、桂皮。

  3、把牛腱子肉放入电压力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刚没过肉即可。不要太多的汤,电压力锅不耗水,这样煲出来的牛肉汤才会浓郁。

  4、再加入适量的老抽、味极鲜酱油和盐。

  5、按下“煲汤”键,浮子一升上来时,短暂出气,就已经满屋飘香了。

  6、待浮子自然落下去时,开盖,香味更是扑鼻,用筷子扎一下,已经很软烂了,汤汁也是浓浓的。

  7、捞出一大块,沥净汤卤,切成薄片,就禁不住要吃了一片还想再来一片,摆入盘子里,浇上点牛肉汤汁,这样就可以直接食用了,也可以醮上点辣椒酱或是其它酱料吃。

  (5)黄金脆果球怎样做

  1、葡萄洗干净,去皮。

  2、面包糠放在一个大托盘里(没有面包糠,馒头渣也可以的),鸡蛋打成蛋液,白芝麻跟白糖混在一起,白面放一个盘子。

  3、把葡萄放在白糖,白芝麻盘子里面,让它们全身都要裹上一层。

  4、再裹白面。

  5、裹蛋液。

  6、裹面包糠。

  7、锅里面热油,到五成热,用筷子试一下,有小泡泡就可以炸了,两面炸黄即可。

  8、装盘。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