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获得艾琳

原创
一,怎么获得艾琳1、新手在账号注册之后,三个月不上线会获得一个回归的礼包,而这个礼包就是有一定几率能开出艾琳的,据说有玩家曾尝试三个月上一次游戏,一年之后就开出了艾琳。2、新赛季开启后,开放了对局获取艾琳的活动,只要队伍里有艾琳,完成一局可...

  一,怎么获得艾琳

  1、新手在账号注册之后,三个月不上线会获得一个回归的礼包,而这个礼包就是有一定几率能开出艾琳的,据说有玩家曾尝试三个月上一次游戏,一年之后就开出了艾琳。

  2、新赛季开启后,开放了对局获取艾琳的活动,只要队伍里有艾琳,完成一局可以获得艾琳体验卡3天,完成十局比赛即可获得永久艾琳,包括人机,也可投降,想要艾琳的小伙伴可以选择朋友一起速刷人机,只要有一个人选艾琳就可以啦,另外,自己使用艾琳满10场也可获得永久艾琳。

  二,江南白景图人物怎么获得

  1、江南百景图游戏里的特殊居民有着特殊天赋,可以更好地建设家园。特殊居民需要通过游戏右下角的“绘画”来抽卡获得,需要用到画轴,等级分为天、候、卿,天为最好等级。

  2、阿朵、汤显祖、王昭君T2级一般都是为过渡使用,不建议投入太多的资源来进行,毕竟实力有限,中后期的话能够得到强势的居民就可以替换掉了。

  3、T3级:杜甫、郑和、丽娘、董夫人、徐霞客、大和抚子。

  4、T4级:沈万千、李师师、聂隐娘。

  三,王牌战争文明重启怎么获得精铁套

  1、王牌战争文明重启精铁套获取方式:精铁套介绍

  精炼套一共分为4个组建,分别为:精铁头盔,精铁护甲,精铁护腿,精铁鞋。

  精铁头盔:穿戴在头部,可以防御外来命中头部的物品;

  精铁护甲:穿在身体位置,可以防御外来的攻击;

  精铁护腿:穿戴在腿部的位置,降低腿部造成的外来伤害;

  精铁鞋:没有太大的防御作用。

  2、制作配方

  精铁头盔:15精铁锭、50兽皮;6针线;

  精铁护甲:25精铁锭、50兽皮;8针线;

  精铁护腿:15精铁锭、50兽皮;6针线;

  精铁鞋:15精铁锭、50兽皮;6针线;

  四,小鸡天使装扮怎么获得

  1、正确答案:参加公益周项目。

  2、大家每个人的小鸡宝宝可以领取很多免费的装扮,这些装扮大都需要参加一些任务才可以获得,越稀有的装扮需要完成的任务就越多,其中这个小鸡的天使装扮是需要参加公益周项目的活动才可以获得。

  3、大家可以在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右上角找到装扮这个选项,在里面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小鸡装扮,其实也就是小鸡的皮肤,有不少很好看的小鸡装扮,这次的小鸡天使装扮,大家千万别错过了。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