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花甲汤怎样做

原创
(1)排骨花甲汤怎样做1、原料:排骨、花甲、姜、葱、蒜、盐、枸杞。2、花甲清洗干净。排骨用葱姜蒜爆香翻炒变色。3、放水没过排骨。水开后把排骨放到高压锅压半小时。4、把排骨连汤带肉重新倒入锅中烧开,放入花甲和枸杞。5、煮至花甲开口即可。花甲本...

  (1)排骨花甲汤怎样做

  1、原料:排骨、花甲、姜、葱、蒜、盐、枸杞。

  2、花甲清洗干净。排骨用葱姜蒜爆香翻炒变色。

  3、放水没过排骨。水开后把排骨放到高压锅压半小时。

  4、把排骨连汤带肉重新倒入锅中烧开,放入花甲和枸杞。

  5、煮至花甲开口即可。花甲本身有咸味,酌情放盐。

  (2)佛山大顶苦瓜炖盅汤怎样做

  1、将生抽、白砂糖、麻油和生粉拌和调匀,制成腌料。

  2、牛肉清洗干净,抹干,横纹切薄片,加入腌料。

  3、苦瓜开边去瓤、去瓜仁,清洗干净,切成薄片。

  4、瓦煲内加清水,用猛火煲至水滚。

  5、放入苦瓜,滚30分钟,加入牛肉,稍滚,以盐调味,即可饮用。

  (3)油炸肉丝丸子汤怎样做

  1、白胡椒粉,盐,生姜,葱,凉馒头,面粉以及猪肉。

  2、先把猪肉剁碎,也可以直接购买肉馅。

  3、把凉馒头放到水里面浸泡开,葱姜花椒泡水,然后肉馅,泡碎的馒头,葱姜水,面粉,十三香,盐搭配在一起搅拌均匀。

  4、然后再装进裱花袋里面或者装进保鲜袋里面,尖角部位一定要丸子大小的口。

  5、然后就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左手拿装有肉馅的袋子,右手拿一个小勺子沾一些水,把挤出的丸子用小勺子接住。

  6、然后再放到油锅里面炸,炸到丸子浮起来就可以了,再把香菜切段,葱切丝,香菇切片,生姜切丝,枸杞和红枣全部都切成片状。

  7、然后再把香菇片,生姜丝,枸杞,红枣放到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用大火煮开,再加入肉丸子,用一些淀粉勾芡,把火关掉,加一些香菜,葱花,然后再加入香油就可以吃了。

  (4)做海参汤怎样去腥

  1、海参本身不易入味,所以在烹制任何海参菜肴时,都应使用小火进行长时间的烹制,如收汁。但需要注意的是,海参一般选择最后放入,以免营养流失,而且无论汤菜海参炒菜,都需要放入淀粉进行勾芡,这样海参去除了腥味,吸收了汤汁味,既锁住了营养,又保存了口感。

  2、如果家里有喝汤的习惯,可以选择用高汤加热海参,高汤内可以放少量的葱花、姜末,这样既去除了海参的腥味,又使海参和高汤的营养彼此融入,便于更好的吸收。

  (5)鲜菇汤怎样做

  1、材料:蘑菇300克,鲜汤500毫升,植物油、酱油、黄酒、味精、葱末、湿淀粉、姜汁、胡椒粉、香菜末、精盐各适量。

  2、将鲜蘑菇放入沸水中略焯,捞出,去根蒂,漂洗干净,切成块。

  3、炒锅上大火,放植物油烧至五成热,下葱末、姜汁、黄酒炝锅,下蘑菇块炒匀,放入酱油、精盐、鲜汤、味精烧沸,用湿淀粉勾芡,淋上熟植物油,出锅装盘。上桌时撒香菜末和胡椒粉。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