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次公演第一名

原创
(一)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次公演第一名1、蓝盈莹91。排名前十分别为:蓝盈莹、黄龄、李斯丹妮、孟佳、沈梦辰、郁可唯、宁静、郑希怡、王霏霏、袁咏琳。2、《乘风破浪的姐姐》是芒果TV推出的女团成长综艺节目,由黄晓明担任成团见证人、杜华担任女团经理...

  (一)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次公演第一名

  1、蓝盈莹 91。排名前十分别为:蓝盈莹、黄龄、李斯丹妮、孟佳、沈梦辰、郁可唯、宁静、郑希怡、王霏霏、袁咏琳。

  2、《乘风破浪的姐姐》是芒果TV推出的女团成长综艺节目,由黄晓明担任成团见证人、杜华担任女团经理人、霍汶希担任女团总顾问、赵兆担任音乐总监、陈琦沅担任舞台总监。

  3、该节目召集了30位1990年之前出生的女艺人,通过训练和考核,最终选出5位成员组成女团。

  (二)乘风破浪的姐姐什么时候开播

  1、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时间:2020年6月12日。

  2、《乘风破浪的姐姐》是芒果TV推出的女团成长综艺节目,由黄晓明担任女团发起人。 该节目召集了30位1990年之前出生的女艺人,通过训练和考核,最终选出5位成员组成女团。

  (三)乘风破浪孟佳是谁

  1、孟佳(Jia),1989年2月3日出生于湖南省娄底市。歌手、演员、主持人。

  2、2007年进入韩国娱乐公司JYP Entertainment成为练习生。2010年7月1日以miss A组合成员身份出道,担任舞蹈担当。出道之前,孟佳还曾以sisters组合成员的身份活跃在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出道当年即获得第2届MAMA颁奖礼最佳新人奖女歌手、最佳舞蹈表演奖女子部门、年度金曲奖三项大奖。

  3、2013年起在韩国MBC电视台担任中文节目《偶像本色》的主持人。2014年6月23日,参演的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在东方卫视首播。2015年4月16日,参与演出综艺节目《青春练习生》播出。2015年9月30日出演的中国电影《第三种爱情》上映。

  (四)乘风破浪的姐姐最终成团名单

  1、第一名宁静

  这个真的太意外了,因为宁静是她们当中唯一不想成团的人,没想到她的人气却是最高的,这个真有点气人,出乎大家的所料,最不想成团的人反而得了第一名。

  2、第二名万茜

  万茜也算实至名归吧,毕竟实力一直很强,而且热度也很高,通过这个节目也刚我们更深一步看到了万茜真实,坚韧,细腻可爱,加上骨子里的飒…真的很迷人。只能说恭喜万茜。

  3、第三名孟佳

  孟佳也算后期成功逆袭的一位,大家都有看到她的进步,最后成团也算意料之中!孟佳继续努力吧,加油。

  4、第四名李斯丹妮

  李斯丹妮因为快女出道,这么多年都在独自生长,终于长成可贵的模样,在这次舞台也让我们看到她的精彩,所以祝福李斯丹妮成团出道快乐。

  5、第五名张雨绮

  张雨绮有美貌,有智慧,有观众缘,又豪爽又仗义,活该她成团呀,恭喜。

  6、第六名郁可唯

  郁可唯也是凭借当年快女而出道,经过这么多年努力,唱功一直都值得肯定,她一直都想成团,最后终于实现梦想了,恭喜。

  7、第七名黄龄

  黄龄是她们当中年龄最小的一位,可是实力也很强,舞台很有魅力,跳舞唱歌都不在话下,而且观众喜欢度特别高,所以恭喜成团。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