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录屏功能在哪呢

原创
1)vivo录屏功能在哪呢vivo手机操作屏幕录制方法:在任意界面上滑调出快捷栏,找到「超级截屏」,在弹出的窗口选择「屏幕录制」。即可开始当前屏幕的录制,将需要的操作录制完成后,点击屏幕上的红色按钮可停止录制,并保存录制屏幕的视频文件。2)...

  1)vivo录屏功能在哪呢

  vivo手机操作屏幕录制方法:在任意界面上滑调出快捷栏,找到「超级截屏」,在弹出的窗口选择「屏幕录制」。即可开始当前屏幕的录制,将需要的操作录制完成后,点击屏幕上的红色按钮可停止录制,并保存录制屏幕的视频文件。

  2)vivo助手怎么叫出来

  1、点击vivoice语音图标开启。

  2、在手机桌面长按左菜单键唤醒vivoice语音助手。

  3、长按耳机按钮启动vivoice。

  4、进入设置--开启动作启动vivoice,拿起电话靠近耳朵启动vivoice。

  3)vivo删掉的照片在哪

  1、首先打开你的VIVO手机,在设置中找到“照片”选项。

  2、看到最近删除这个选项,把后面的的开关打开。

  3、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删除照片保留天数的设置。

  4、完成设置以后,打开相册应用就会发现多了一个“最近删除”的新文件夹。

  5、打开新文件夹,点击“恢复”按钮,就可以把在保留天数内的照片进行恢复了。

  4)vivo

  1、vivo手机忘记锁屏密码无法解锁,可以在输入密码界面连续输错5次锁屏密码(若是设置的图案密码,5次错误密码需至少4个点且每次输入的密码均不同),点击屏幕上的“忘记密码”。输入设置的密保问题答案,屏幕会提示“身份验证成功,请重置密码”,就可以设置一个新的锁屏密码,然后使用新设置的锁屏密码。

  2、若忘记了密保问题答案,可以携带身份证、购机发票到vivo售后服务中心解密手机。vivo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可以进入vivo官网-服务网点查询中选择所在的省市查询到。

  5)vivo手机电量校准代码

  1、校准的代码为*#354675*#*#

  2、保持手机开机状态,连接充电器充电(USB和线缆充电均可)。手机LED变成绿色(充电至100%)后说明电池已经充满,把手机从充电器拔下。关闭手机,再连接充电器充电,让手机再次充到LED灯变成绿色,拔下手机充电器。

  3、手机开机,等到手机开机并完全进入系统后,迅速关机。再次连接充电器到已经关闭的手机,等待几分钟后LED灯会再次变成绿色。把手机从充电器拔下,开机正常使用。当vivo手机进行一次完全循环充电后,会自动进行电量校准的。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