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所得税是多少怎么算

原创
(一)个人所得税是多少怎么算1、应纳税所得额=月度收入-5000元(起征点)-专项扣除(三险一金等)-专项附加扣除-依法确定的其他扣除2、注:新个税法于2019年1月1日起施行,2018年10月1日起施行最新起征点和税率。新个税法规定,自2...

  (一)个人所得税是多少怎么算

  1、应纳税所得额=月度收入-5000元(起征点)-专项扣除(三险一金等)-专项附加扣除-依法确定的其他扣除

  2、注:新个税法于2019年1月1日起施行,2018年10月1日起施行最新起征点和税率。新个税法规定,自2018年10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纳税人的工资、薪金所得,先行以每月收入额减除费用五千元以及专项扣除和依法确定的其他扣除后的余额为应纳税所得额,依照个人所得税税率表(综合所得适用)按月换算后计算缴纳税款,并不再扣除附加减除费用。

  (二)月经周期怎么算?5个须知

  月经来潮——大姨妈驾到 子宫内膜每隔一个周期,就会发生一次增厚,血管增生,纤体生长分泌,并且伴随着子宫内膜坏死脱落,这被大家普遍称为月经周期,一般持续时间未2-7天。

  卵泡期——生理安全期 从月经来潮期第一天算起,至排卵期最高峰值的前一天,皆为卵泡的成长期,这段时间大概为12-22天。这个时候一些原始卵泡开始生长发育直至排出前。

  排卵期——受孕最大期 这个时期,卵子在内分泌的刺激下,慢慢发育成熟,并且开始削弱卵巢中的卵泡膜,开始释放成熟期的卵子,并且卵子在女生体内会保存48个小时。

  黄体期——生理安全期 黄体期和卵泡期一样,同为生理安全期,在排卵期之后,一般在月经来潮之后的14天,成熟卵泡转换成黄体,并且排出体外,并且开始新一轮的黄体分泌。

  生理安全期算法 按月经来潮算起,月经期的前7天,和后8天,皆为生理安全期,这个时候要比其他时间内的受孕几率小,但是并不是绝对的无风险,这就大家俗称的”前7后8”。

  (三)达标率怎么算

  1、达标率算式:达标率 =(达标人数/总人数)*100%达标率=(达到标准的数量÷总数)。

  2、什么什么率都是明确的那一项数据除以总数据,比如你的总体达标率=达标/总体*100%,乘100%的目的是把最后得数变成百分比的形式,比如你算到的是0.99,就等于99%,如果不用百分比,最好精确到0.01位。

  (四)房屋契税怎么算

  1、契税采用比例税率。当计税依据确定以后,应纳税额的计算比较简单。应纳税额的计算公式为:新房应纳税额=计税依据×税率;二手房应纳税额=二手房税率×房地产评估价。

  2、契税是房屋买卖中国家规定必须交的税收,一般按合同中标明的房屋价款的1.5/100税率征税(房交会契税优惠除外)。

  (五)余额宝怎么算收益

  1、首先打开我们支付宝后点击下方的“我的”。

  2、然后点击页面上的【余额宝】。

  3、接着大家点击右上角的问号图标。

  4、之后大家点击页面第一条【收益计算】。

  5、现在就可以看到余额宝每天利息的计算方法。

财经相关推荐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