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以家人之名是什么时候拍的

原创
(一)谭松韵以家人之名是什么时候拍的1、《以家人之名》是在厦门拍的。电视剧《以家人之名》2019年9月份在厦门开机,主创人员和一众主演都出席了开机仪式,对于这部围绕家庭展开故事的青春治愈影视剧,通过不同的元素,再次把家人这个概念给重新塑造出...

  (一)谭松韵以家人之名是什么时候拍的

  1、《以家人之名》是在厦门拍的。电视剧《以家人之名》2019年9月份在厦门开机,主创人员和一众主演都出席了开机仪式,对于这部围绕家庭展开故事的青春治愈影视剧,通过不同的元素,再次把家人这个概念给重新塑造出来,让观众明白亲人不一定要有血缘关系,彼此陪伴成长的爱才是最重要的。

  2、电视剧《以家人之名》主演是谭松韵、宋威龙和张新成等,导演是丁梓光,编剧是水阡墨、王雄成,2019年9月份该剧在厦门开机,剧中还有在泉州外国语学校取景的部分,该剧的拍摄地风景非常的优美。

  (二)以家人为名明月结局

  1、齐明月的结局是:父母离婚了,她陪伴了母亲金玉香两个月时间就去北京了,因为她还是想去外面的世界闯荡一番。虽然齐明月和母亲有很多的矛盾,但自从那次争吵过后,母女二人都反思了自己,也找到了最适合彼此的相处模式。

  2、《以家人之名》是由丁梓光执导,谭松韵、宋威龙领衔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涂松岩、孙铱、何瑞贤、安戈等主演,张晞临、杨童舒友情出演的青春成长治愈剧。

  3、该剧讲述了3个原生家庭有缺失的孩子组成了一个非血缘关系的家庭,兄妹三人在成长中彼此扶持,逐渐治愈了内心的伤,与过去的自己和解,成为了更好的人。

  (三)以家人之名里齐明月的扮演者是谁

  1、以家人之名里齐明月的扮演者是孙铱。

  2、孙铱,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

  3、2014年,孙铱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的追踪》。2015年,参演悬疑喜剧《煮妇神探》;之后,主演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白鹿原》,饰演白灵一角。2016年,参演都市喜剧《转角之恋》;之后,参演古装传奇励志剧《楚乔传》。2017年,在都市情感剧《儿科医生》中饰演女主角唐雨佳; 并主演军旅题材剧《飞行少年》。 2019年,主演缉毒案件刑侦剧《善始善终》。

  (四)以家人之名拍摄的学校

  1、《以家人之名》的取景学校是泉州外国语学校。

  2、德文教育集团旗下的福建泉州外国语学校坐落于“东亚文化之都”——泉州市区,景致幽雅,人文至美,是一所集现代化、书院气、花园式为一体的市直民办完全中学。学校始终坚持“文化育人、外语见长、多元发展”的办学思路,不断强化学校教育特色,拓展多元成才渠道,努力打造外语教学、综艺发展、国际交流三大特色品牌,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学校中高考成绩优异,稳居泉州市前列;外语优势突出,在市英语演讲比赛中初中部蝉联十一届冠军,高中部取得七连冠。学校积极构建国际交流网络,与欧美、东南亚等地区多个国家的学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努力打造国际交流特色品牌。目前,学校已为清华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康奈儿大学、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国内外名牌大学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留学生。十几年的砥砺前行,福建泉州外国语学校一步步发展壮大,如今已成为包括幼儿园、小学、中学在内的多层次综合型学校。

  (五)以家人之名电视剧哪里拍的

  1、《以家人之名》电视剧是在厦门拍的。

  2、《以家人之名》的取景地大部分都是在厦门,这个城市风景很好,不少电视剧都是在这里拍摄的。而《以家人之名》学校里的戏份,则是在泉州外国语学校拍摄的,这个学校风景很好,不少电视剧都曾经在这里拍摄过。

  3、《以家人之名》虽然仅仅播出了两集,但是不管是口碑还是收视率都不错。在这个电视剧里面,谭松韵饰演的角色名字叫做李尖尖,是全家的团宠。电视剧一开播,李尖尖就上演了可爱暴击,而且还把来例假这件事情,特别开心得分享给了家里面的几个男性。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