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吹风有异味怎么解决

原创
一.电吹风有异味怎么解决1、新吹风机:新买的吹风机加热时间过长那么前端的塑料材质可能会烧焦,尤其是刚买的吹风机不要加热时间过长。2、旧吹风机:吹风机内部有许多是用塑料胶固定的,所以比较旧的吹风机塑料胶老化也会造成烧焦的味道。3、异物:吹风机...

  一.电吹风有异味怎么解决

  1、新吹风机:新买的吹风机加热时间过长那么前端的塑料材质可能会烧焦,尤其是刚买的吹风机不要加热时间过长。

  2、旧吹风机:吹风机内部有许多是用塑料胶固定的,所以比较旧的吹风机塑料胶老化也会造成烧焦的味道。

  3、异物:吹风机因为使用特殊所以有时候会卷去头发,头发在加热线圈上也会有烧焦的味道。

  4、正常:一般出现烧焦的味道都是可以正常的使用,即使头发卷进去烧焦危险也不是很大。

  二.苹果手机耗电快怎么解决

  1、打开设置、显示与亮度、将屏幕亮度调低,打开设置、隐私、将定位服务关闭,打开设置、通用、将后台刷新关闭。

  2、打开设置,电池,将低电量模式开启,在不用设备时,可以通过按下电源键切换到休眠模式,有条件的话更换手机原厂电池尝试。

  三.屋里发霉潮湿怎么解决

  1、对于门窗能封闭的房间,使用干燥剂可以有效除湿。生石灰是效果很好的除湿剂,但生石灰只能一次使用,且有腐蚀性。如果有条件,可以购买能反复使用的干燥剂,这样能节省成本,效果也好,用过后再用火烤干或是在太阳下晒干,就可以继续用来除湿。除湿盒也是不错的选择。

  2、有条件的话,就安装空气除湿机,给房间除湿。空气抽湿机有智能型和非智能型之分,非智能型的价格低,一旦开动后就不停工作,很可能导致封闭的房间空气过度干燥,而智能型的抽湿机可以设定空气湿度,因此,采用非智能型机子要注意及时开关,经济宽裕就尽量用智能型的。

  3、如果没有除湿机和除湿剂,则可以用细孔海绵或是厚棉布等吸水性强的布料,铺在冒水厉害的墙上和地面上,每隔一定时间当布料吸饱水后,就拿到室外拧干并晾晒,然后换干的吸水材料铺上。

  4、对于梅雨季节和夏雨潮,简单除湿也不是根本办法,只要室外的湿润气流进入室内,房间里还是会不断潮湿。因此,为了防止气候造成的潮湿,最好在雨潮的时候关紧门窗,减少室内外暖湿空气对流。

  5、如果潮湿的水汽源来自室内,那就要尽量严密封盖各种敞口的装水容器,防止水蒸发,不在室内放置各种湿漉漉的物品。如果室内必须放置敞口装水容器或是湿漉漉的物品,为了降低潮湿度,可以给房间安装抽风机,把室内潮湿的空气排出室外。

  6、有些房子潮湿是环境所致,一年四季都是那样潮湿,这种情况只能常年用除湿机之类的除湿了。还有一些房间因为设计和装修不合理造成易潮,对于这种情况,如果有能力和条件改造和重新装修的话,最好改造一下增强通风能力,用防潮材料进行墙壁、天花板和地板的防潮装修。

  四.电脑内存不足怎么解决

  1、打开系统的任务管理器,点击上方的“性能”,查看当前内存使用情况。

  2、当继续再打开另外一些程序的话,可用内存会越小,然后系统的反应也会越来越慢。这时,可以切换到任务管理器的“进程”选项卡,然后再点击“内存”,让系统按占用内存的大小来排序。

  3、这样就可以很直观地看到,是那些程序占用了系统大量的内存,从而导致系统运行速度变慢。

  4、再回到任务管理器中的“性能”中查看当前可用内存,就会发现系统的可用内存比原来要多了。

  5、这个方法适用于在电脑上的安装的软件太多,并且有很多开机运行程序的情况,比如随系统启动的一些播放器,聊天软件等。通过任务管理器,可以了当前所使用内存的详细信息,还可以找到哪些软件占用内存空间大,从而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判断要不要把这些软件结束掉或者彻底从系统中删除掉。通过对软件的清理,关闭掉那些并没有经常使用,但是却占用系统内存的软件,从而达到释放更多的内存空间来。

  五.老笔记本看电影卡怎么解决

  1、“开始”——运行中输入msconfig——确定——启bai动——除了输入法ctfmon以外的勾全去掉。重启。

  2、右键我的电脑”——属性——点高级——点启动和故障恢复中的设置——去掉所有的勾——写入调试信息选择“无”——确定——点高级下面错误报告——点禁用——2次确定。

  3、“开始”——打开控制面板中的文件夹选项——点查看——点去末项自动搜索文件夹前面的勾——确定。

  4、右键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双击IDE控制器——次要通道——高级设置——传送模式都选DMA——设备类型选无——确定——主要通道也同样设置——确定。

  5、右键C盘进行磁盘清理和其它选项中的系统还原清理。

  6、把“C:WINDOWSPrefetch(预读文件)和C:WINDOWSTemp(临时文件)里的东西全删掉。

  7、右键浏览器e——属性——点2个删除1个清除(都要逐一确定)——确定。

  8、清空回收站。

  9、关掉调试器Dr.Watson,运行drwtsn32,把除了“转储全部线程上下文”之外的全都去掉。

  10、关闭“系统XP自带的还原”,右键“我的电脑”属性中,系统还原。

  11、关闭“休眠支持”:因为休眠功能占的硬碟空间蛮大的,所以关闭比较好,控制面板-->电源选项-->休眠(不要打勾)。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