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删除键是哪个

原创
(一)电脑删除键是哪个1、按“delete”键,实现Windows键盘上退格键的功能,也就是删除光标之前的一个字符。2、按“fn+delete”键,删除光标之后的一个字符。3、按“option+delete”键,删除光标之前的一个单词。4、...

  (一)电脑删除键是哪个

  1、按“delete”键,实现Windows键盘上退格键的功能,也就是删除光标之前的一个字符。

  2、按“fn+delete”键,删除光标之后的一个字符。

  3、按“option+delete”键,删除光标之前的一个单词。

  4、按“command+delete”键,删除光标之前整行内容。

  5、选中文件后,按“command+delete”键,删除掉该文件。

  (二)电脑删除键有时能用有时不能用

  1、电脑不通电,或者是指示灯不听指挥,故障判定:看看电脑、键盘的PS2接口空、针有没有坏,电脑上的坏了那就只能换成USB口的键盘,如果是键盘针弯,就需要把针弄直。

  2、如果指示灯信号正常,看下是不是个别的键失灵了,那只能换个键盘。

  3、快捷删除按键是“Delete”键或“Ctrl”键+“D”键。

  4、对选中文件按“Delete”键则会将此文件放入回收站内。如果你想彻底删除此文件,则按住“Shift”键并按“Delete”键,则会彻底永久删除此文件。

  (三)电脑删除360为什么会蓝屏又开不了机

  1、尝试开机出现开机画面时按几下F8键然后在高级选项菜单中选择“安全模式”运行。看看是否能进入系统,如果能,进去后用360安全卫士或电脑管家进行系统修复和垃圾清理试试,如果不行可能要恢复系统或安装系统。

  2、系统盘重装系统:

  (1)U盘安装:用软件,打开下载好的系统安装盘文件(ISO文件),执行“写入映像文件”把U盘插到电脑上,点击“确定”,等待程序执行完毕后,这样就做好了启动及安装系统用的u盘,用这个做好的系统u盘引导启动机器后,即可顺利重装系统了;

  (2)硬盘安装:前提是,需要有一个可以正常运行的Windows系统,提取下载的ISO文件中的“*.GHO”和“安装系统.EXE”到电脑的非系统分区,然后运行“安装系统.EXE”,直接回车确认还原操作,再次确认执行自动安装操作(执行前注意备份C盘重要资料);

  (四)怎样显示隐藏文件

  1、首先打开一个文件夹,点击上方的查看菜单,然后点击右侧的“选项”按钮,在“文件夹”选项卡点击“查看”。在右侧滑动滑动条,取消勾选隐藏受操作保护的系统文件夹,页面会有一个提示,点击“是”。然后勾选隐藏和隐藏文件下方的“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点击右下角的“应用”按钮,点击“确定”按钮,最后就可以在文件夹中看到隐藏的文件了。

  2、首先在电脑上找到要隐藏的文件夹,并右键单击,选择属性,在属性窗口中选择常规选项,点击隐藏前面的小方框,然后点击确定,可以看到此文件夹颜色变淡,随后就隐藏了。

  (五)土豆丝炒肉丝的做法

  1、材料:大土豆1个、猪里脊肉80克、鸡蛋1个、胡萝卜20克。

  2、调料:葱、酱油、水淀粉、白糖、鸡精、盐、胡椒粉、食用油、五香粉各适量。

  3、土豆、胡萝卜分别去皮,洗净,切丝;葱洗净,切段;鸡蛋打散。

  4、猪里脊肉洗净,切丝,放入碗中加少许酱油、蛋汁、水淀粉拌匀腌制5分钟。

  5、锅烧至五成熟,倒入1大杯油烧热,放入腌制好的肉丝滑散,捞起沥油。

  6、热锅中留少许油,爆香葱段,再放入切好的土豆丝、胡萝卜丝拌炒,加入半杯水及少许白糖、盐、胡椒粉,记项翻炒至土豆和胡萝卜熟软,放入肉丝及少许鸡精,一大火炒匀即可。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