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灯笼制作方法

原创
Ⅰ简单的灯笼制作方法1、将红纸横向对折;2、用安全剪刀由折叠处等距离裁剪红纸;3、将黄色画纸横向折一小部分后撕去;4、剩下的画纸沿长边卷起;5、用订书机固定开口处。为便于幼儿操作,也可将这一步的订书机替换成白乳胶或者胶棒;6、将剪裁好的红色...

  Ⅰ 简单的灯笼制作方法

  1、将红纸横向对折;

  2、用安全剪刀由折叠处等距离裁剪红纸;

  3、将黄色画纸横向折一小部分后撕去;

  4、剩下的画纸沿长边卷起;

  5、用订书机固定开口处。为便于幼儿操作,也可将这一步的订书机替换成白乳胶或者胶棒;

  6、将剪裁好的红色画纸两长边涂上白乳胶;

  7、围着黄色直筒卷起来;

  8、粘贴细长红纸条做灯笼提手,彩纸灯笼制作完成。

  Ⅱ 简单的比的应用学习过程

  引入比的应用。这个是结合学生的实际的,城里的孩子可以从洗洁剂、洗洁剂等引入,在农村可以以配比农药更能引起孩子 的学习兴趣。

  出示比的应用常见题。这类题往往提供几种量的总数和几种量的比,求单个的量。此处是洗洁剂的稀释液,求浓缩剂和水的体积。

  理解题意。两种量总数是5ooml,浓缩剂和水的体积的比是1:4,怎么求浓缩剂和水的体积呢?

  利用学过的方法解决。可以把500ml分成(1+4)份,先求出一份,500除以(1+4),再求出4份的,用100x4。

  用配比的方法。这是学生应该掌握的,求出浓缩剂占稀释液的几分之几,再和总数500ml相乘,就可以求出各个量的数值。

  检验写答案。这是验证做法正确的方式,可以把单个的数量相加,如果等于总数,就是对的,否则就是错误的。再把单个量进行比,和题中的比一致,才正确,否则就是错的。两者都算正确,做法才是对的。

  Ⅲ 简单的一句话获奖感言

  1、能被评为2011年优秀员工深感荣幸。在这一年里感谢领导和同事对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在新的一年里我会更加努力地工作,为我们万隆制药的美好明天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2、能获得这个奖项非常高兴,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争取做强作大。

  3、朱丽娅罗伯茨的奥斯卡获奖感言:“感谢在我的一生中我遇到的每一个人。”

  4、当选2011年度优秀员工,有赖于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有赖于领导的关怀和教导。

  5、要更加积极的配合好同事,更好、更出色的完成工作任务,不辜负公司对我的期望。

  6、在那里借着这个机会感谢程总对我这么多年的栽培及对我的信任,让我从一个普通的销售人员变成一个项目经理,从一个不会管理的项目经理变成一个这天公司评的优秀项目经理,都说风雨之后见彩虹,这句话我是很有体会,我想每一个成功的人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坚信有付出总会有回报。

  7、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务必持续一种认真负责的心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GMP操作规范操作。严把操作中的每个细节,从而到达提高产品质量的目的。

  8、当然现在在管理方面还有很多不足,在以后工作的日子里,我会一如既往的努力。

  9、王菲在金曲奖的获奖感言,非常个性:我会唱歌,这我知道,所以对于金曲奖评委给我的肯定,我也给予充分的肯定。

  Ⅳ 简单的浇花步骤

  1、草本多浇,木本少浇。草本类花卉根系浅,吸收水分能力差,体内需水量多,叶面蒸发快,故浇水应多而勤。夏天除每天浇水外,还应叶面喷水。木本类花卉根系入土深,分布面广,吸水力强,浇水量可适当少些,夏天一般隔日浇水1次即可。

  2、沙质土多浇,黏质土少浇。沙质土疏松,保水性差,宜适当多浇水。黏质土紧实,保水性好,透气性差,浇水不宜过多过勤。

  3、叶大质软的多浇,叶小有蜡的少浇。叶片愈大,质地愈软,水分愈易蒸发,就应多浇些水。叶小有蜡质的花卉叶面水分蒸发慢,可适量少浇,保持盆土不过于干即可。

  4、湿生花卉多浇,旱生花卉少浇。龟背竹、吉祥草、唐菖蒲、旱伞草等湿生花卉应多浇水。而仙人掌类、玉莲花、南天竹、紫薇、剑麻等旱生花卉要少浇水。

  6、旺盛期多浇,休眠期少浇。花卉生长旺盛期需要大量的养分和水分,故应结合施肥多浇水、勤浇水。花卉休眠时,生长趋于停滞,需水量很少,应严格控制浇水。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