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高智商悬疑电影

原创
①有哪些好看的高智商悬疑电影1、《控方证人》。这部电影拍摄于1957年,但这样一部古老的黑白电影却在电影史上经久不衰,至今名列豆瓣电影Top250的第36名。这部电影无论是剧本、导演还是演员的个人表演各个方面,都几乎都无可挑剔。2、《我是谁...

  ①有哪些好看的高智商悬疑电影

  1、《控方证人》。这部电影拍摄于1957年,但这样一部古老的黑白电影却在电影史上经久不衰,至今名列豆瓣电影Top250的第36名。这部电影无论是剧本、导演还是演员的个人表演各个方面,都几乎都无可挑剔。

  2、《我是谁》。男主是在三次元世界里一个十足的屌丝,但在二次元世界中,他是一个超级黑客,对数字技术不可思议的天赋,在其他人的联合下为了正义入侵国际安全系统。

  3、《黑暗面》。这部电影是西班牙的低成本小格局惊悚片,但令人不寒而栗,西班牙不愧是欧洲绝对的恐怖片王国。看完这部电影,很多网友反思说,不要随意考验你的男朋友。

  ②高智商天才外貌特征

  1、没有过度的肥胖,体重指数和我们的认知功能有着非常重要的关系,如果你的体重超重,那么你的智商会比正常人要低一些,反应能力也要慢一些。

  2、智商比较高的人,他们的无名指通常和中指一样长,甚至比中指更高一些,他们喜欢解决一些数学上的问题,但是在语言表达能力却不是特别的好,这是经过科学家的缜密研究发现。

  3、身高比正常人要高一些,研究表明身高越高的人在智商测试当中分数会更高一些。

  ③高智商主角有自闭症的电影

  1、《非常嫌疑犯》是由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担任编剧,布莱恩·辛格执导,凯文·史派西、加布里埃尔·伯恩和史蒂芬·鲍德温等主演的一部美国新黑色电影。

  影片主要围绕外号为“Verbal”的骗子罗杰·金特接受警方讯问展开,金特向审讯他的美国海关探员大卫·库科讲述了一个情节错综复杂的故事,解释了停靠在加州圣佩德罗湾洛杉矶港上的一艘货轮为何会发生爆炸事故。

  2、《沉默的羔羊》是一部改编自托马斯·哈里斯同名小说的惊悚电影,由乔纳森·戴米执导,朱迪·福斯特、安东尼·霍普金斯等人主演。

  该片讲述了实习特工克拉丽斯为了追寻杀人狂野牛比尔的线索,前往一所监狱访问精神病专家汉尼拔博士,汉尼拔给克拉丽斯提供了一些线索,最终克拉丽斯找到了野牛比尔,并将其击毙。

  3、《灵异第六感》是1999年Buena Vista出品的一部灵异惊悚影片。由M·奈特·沙马兰编剧和导演,布鲁斯·威利斯,海利·乔·奥斯蒙,托妮·科莱特等主演。

  影片讲述一个九岁小男孩柯尔,自称能见到已故的人,一位心理医生想要为他治疗,却不被柯尔接受,柯尔认定没有人可以帮助他脱离现状。在麦尔康医生不断坚持下,柯尔终于放下心防,让医生了解自己的问题,也慢慢地接受他的建议,但故事的结局却是我们意想不到的。

文化相关推荐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