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彩色雪媚娘

原创
(1)如何制作彩色雪媚娘1、材料:纯奶油180克,砂糖40克,糯米粉120克,玉米淀粉、色拉油、紫薯粉、草莓粉、抹茶粉、水果各适量。2、将纯奶油180克,砂糖40克,糯米粉100克,玉米淀粉30克,色拉油10克混合搅拌好,然后用筛子过滤。然...

  (1)如何制作彩色雪媚娘

  1、材料:纯奶油180克,砂糖40克,糯米粉120克,玉米淀粉、色拉油、紫薯粉、草莓粉、抹茶粉、水果各适量。

  2、将纯奶油180克,砂糖40克,糯米粉100克,玉米淀粉30克,色拉油10克混合搅拌好,然后用筛子过滤。然后将其放在可加热的容器中,用保鲜膜封好,上锅蒸熟,同时将少量糯米粉炒熟。

  3、然后将做好的糯米团分为三份,分别加入紫薯粉,草莓粉和抹茶粉调色。根据喜欢的大小,决定是否需要等分各色面团,然后擀平放入模具。然后挤入奶油,加入喜欢的水果,将其捏紧封口,翻转过来后撒上糯米粉,就能享用好吃的彩色雪媚娘了。

  (2)如何制作蔬菜三明治

  1、主料:吐司2片、鸡蛋1个、秋葵4个、紫甘蓝1片。

  2、辅料:黑胡椒粉少许、油少许、蕃茄酱少许。

  3、小烤箱先预热一下。

  4、再把蔬菜洗净。

  5、再把吐司放入烤2-3分钟,至金黄。

  6、紫甘蓝切丝,秋葵切去根部。

  7、烤盘中放少许油,打入鸡蛋,放入秋葵。

  8、撒一点黑胡椒,翻面煎一下即可。

  9、吐司烤的金黄金黄的。

  10、先挤一点番茄酱。

  11、铺点紫甘蓝。

  12、再放鸡蛋。

  13、排好秋葵。

  14、放入最后一片吐司,用保鲜膜包紧,再对切即可。

  (3)如何制作好吃的北京炸酱面

  1、食材:挂面适量,五花肉600g,姜适量,葱适量,干黄酱1包,八角适量,花椒适量,香菇适量。

  2、做法

  (1)首先要将买来的五花肉切成丁,用水清洗干净后控干水分待用。

  (2)准备好葱、姜、花椒和八角适量,将其放在菜板上或者小碟中待用。

  (3)准备好一些香菇,清洗干净之后用温水泡起来。

  (4)在炒锅中热油,等油温有7成后,在锅中下葱姜花椒和八角,用小火慢慢加热,过一会各种料的香味会散发出来,等葱花开始慢慢发黄,或者等料的味道比较浓了,就可以将它们从锅中取出扔掉,把油留在锅中。

  (5)将洗净控干水份的五花肉丁下到刚才的锅里,开中火加热。我们会看到五花肉在锅中慢慢变色,炒五花肉的时候注意勤翻动一下。

  (6)炒五花肉的同时,可以抽空把刚才泡着的香菇切成小丁了,泡香菇的水可以留着待用。

  (7)直到五花肉丁变得金黄,同时五花肉的脂肪里的油份慢慢流出,那么炒五花肉这步也就结束了。这样炒出来的五花肉很香却又不腻人。

  (8)把切好的香菇丁倒入锅中同五花肉一起翻炒均匀。

  (9)将一包干黄酱倒入锅中,同时慢慢把适量的泡香菇水倒入锅中,边倒水边用炒菜的铲子进行搅拌,使块状的干黄酱慢慢融入水中。添加水的时候不宜一次添加太多,以免水分倒多了之后过稀。加水的原则是每次适量,必要的时候多加几次。加水的同时进行搅拌,把酱和肉搅拌均匀,最终使整个一锅酱看起来偏稀,但是又略有些糊状,然后转小火盖上盖子煮半小时到四十分钟所有,期间搅拌几次,以免糊锅。

  (10)煮酱的同时烧开一锅水煮面。

  (11)煮熟后控水捞出,加入炸酱,搅拌好就能享用了。

  (4)如何制作好吃下饭的豆腐美食

  1、工具/原料:老豆腐约300克,食用油适量,姜蒜适量,肉片约200克,香菇1-2个,红辣适量,豆瓣酱适量,鸡精适量,蚝油适量,生抽适量,老抽适量,水淀粉适量,蒜苗适量。

  2、我们将老豆腐切成三角形的片状,然后锅中放油,加入食盐,防止粘锅,六成热放入豆腐煎至两面金黄,控油盛出备用。

  3、锅中放油,油热后放入姜蒜爆香,再放入肉片炒至变色,然后加入香菇丁,红椒,豆瓣酱,炒出红油和香味。

  4、然后加入适量的清水,加入煎豆腐,放入鸡精,蚝油,生抽,老抽,翻炒后煮三分钟入味。

  5、最后放入水淀粉收汁,放入蒜苗炒出香味,就能享用。

  (5)酱萝卜如何制作

  1、白萝卜一根,中间切开,选用中间完好的一半。

  2、将白萝卜清水洗净,不需要去皮,切成薄片备用。

  3、在其中放入一些食盐,腌制半小时左右,然后将萝卜里面的水分挤出来。

  4、在放一勺白糖,继续腌制一小时左右,然后在将其中的水分重复上一步的步骤挤出。

  5、最后放入一小勺白糖,两勺食醋,一勺老抽等调料,搅拌均匀。

  6、放入冰箱中腌制2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食用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