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盐焗粉做广东白切鸡

原创
Ⅰ:怎样用盐焗粉做广东白切鸡1、主料:三黄鸡(1只)、沙姜(1小块)、香菜(2棵)。调料:米酒(1/2杯)、盐焗粉一包。工具:厨房纸(4张)、深底瓦煲(1只)。2、沙姜洗净刮去外皮,剁成细末;香菜去头,洗净沥干水待用。3、三黄鸡洗净去内脏,...

  Ⅰ:怎样用盐焗粉做广东白切鸡

  1、主料:三黄鸡(1只)、沙姜(1小块)、香菜(2棵)。调料:米酒(1/2杯)、盐焗粉一包。工具:厨房纸(4张)、深底瓦煲(1只)。

  2、沙姜洗净刮去外皮,剁成细末;香菜去头,洗净沥干水待用。

  3、三黄鸡洗净去内脏,斩去头、脖子和鸡脚,用厨房纸吸干水分。

  4、用米酒和沙姜末涂抹鸡身,腌制5分钟,将剩下的米酒倒入鸡腹里。

  5、用厨房纸将三黄鸡包住,一定要包得严实。

  6、先在瓦煲底部洒入盐焗粉,放入包好的鸡,再倒盐焗粉盖住鸡身。

  7、盖上瓦煲的盖子,铺上一块湿方巾,开小火煮60分钟左右。

  8、煮至湿方巾变干,说明鸡已熟。

  9、取出煮熟的鸡,撕去厨房纸,将鸡置入碟中,放上香菜做点缀,即可上桌。

  Ⅱ:怎样用蛋黄蛋清做冰激凌

  1、淡奶油提前冷藏24小时以上,然后加入细砂糖,100克的淡奶油中加入10克糖,按这个比例,做多少冰激凌就放多少糖。

  2、用电动打蛋器搅打奶油,一开始可以用高速打,待奶油出现纹路以后换最低速打,打到七八成发,淡奶油出现纹路,又有一定的流动性就可以了,不要完全打到硬挺的状态,也不要太稀。

  3、取四个鸡蛋,将蛋清和蛋黄分离,留四个鸡蛋黄来用,蛋白可以留着炒菜吃,或者做饼干用,我们做冰激凌只需要用到蛋黄,往这4个蛋黄里加入大约5克细砂糖。

  4、用电动打蛋器高速搅打,打到蛋黄蓬松轻盈,颜色比原来浅很多就可以了。

  5、将打好的蛋黄倒入淡奶油中,用一把软质的刮刀,上下轻柔切拌,将蛋黄和奶油混合均匀,混合的时候注意,不要像搅面糊一样乱搅一通。

  6、混合好的奶糊质地均匀就可以,如果有不均匀的地方,用刮刀再切一下。把奶糊倒入事先准备好的杯子中,送入冰箱冷冻4小时即可。我用的小容量的杯子,您也可以换成大点的保鲜盒来装,总之能放入冰箱冷冻的容器就可以。

  Ⅲ:怎样用苏打粉做洗洁精

  1、所需材料:杯子、牙膏、苏打粉、白醋、啤酒、清水。

  2、准备一个空杯子,在里面挤入适量的牙膏。

  3、在空杯中继续倒入苏打粉。

  4、倒入半杯的白醋。

  5、这时候白醋与苏打粉会发生化学反应,待泡沫消退后代表已经反应完毕。

  6、加入小半杯啤酒。

  7、最后加入清水。

  8、充分搅拌均匀,这样就完成了洗洁精制作。

  Ⅳ:怎样用一句话形容霸气的女人

  1、自信的女人,不一定拥有自己的事业。

  2、你可以当新时代的女人,可以潇洒、独立。但,不屑名份,真的无法证明你的洒脱。因真正聪明的女人,不会削足适履,真正有自信的女人,不会靠割地赔款放弃名份来换得男人的垂怜。

  3、自信的女人不一定漂亮,比如说凤姐。

  4、我没有那种自信,可以在你和别的女人玩的开怀大笑的时候,却装作毫不在乎。

  5、自信是女人最美的姿态。

  6、女人最可悲的,不是年华老去,而是迷失自我。女人最可叹的,不是红颜不再,而是自信全无。 一个有灵魂的女人,是一个有魅力的女人。一个有信仰的女人,是一个有能量的女人。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