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灭蚊子最有效的方法

原创
一)怎么灭蚊子最有效的方法1、在家,如果睡觉时,最好的方法是蚊帐;如果在玩电脑、看电影不方便用蚊帐时,可以用蚊香药片轻轻滴上几滴风油精,插上电源,就能达到较强的驱蚊效果,又节约药片。遇上停电还可以把用过的一两片药片,一块点燃,几分钟后,就能...

  一)怎么灭蚊子最有效的方法

  1、在家,如果睡觉时,最好的方法是蚊帐;如果在玩电脑、看电影不方便用蚊帐时,可以用蚊香药片轻轻滴上几滴风油精,插上电源,就能达到较强的驱蚊效果,又节约药片。遇上停电还可以把用过的一两片药片,一块点燃,几分钟后,就能起到驱蚊灭蚊的效果。或超市买的其他灭蚊产品很有效,别用用火点的蚊香它虽然熏了蚊子,但是烟气也把室内的墙壁、顶棚熏黑了。

  2、在室外,可以卖点驱蚊香水或花露水、清凉油在四肢裸露的地方涂搽,很有效的。

  3、还有就是灭蚊灯,是一种相对环保的灭蚊方式。

  4、再常用的就是电蚊拍,更经济实惠。

  二)瘦腿最有效方法

  1、深蹲:双腿分开与肩同宽或稍宽于肩,背部挺直躯干无弯曲,腹部保持收紧,膝关节对准2,3脚趾方向,膝关节保持稳定,不要左右摆动。下蹲时吸气上身适度前倾,动作过程中保持膝关节不要向前超过脚尖,脚跟不离开地板,下蹲幅度以腿部与地面保持90度为最佳。如果腿部力量薄弱或膝关节有损伤,可以蹲到60度即可。最低幅度大腿不要超过地面水平线呼气抬起。每次坚持做12-15次就OK了。这个动作练习到腿部的前侧,后侧臀部还有臀部,建议腿部脂肪多的美眉多多练习。坚持3-4组即可。(适合脂肪型和肌肉型粗腿)

  2、箭步蹲:双脚站距与肩宽或略宽于肩,躯干挺直,保持腹部收紧,髌骨的对准2,3脚趾方向,膝关节无摆动,下蹲时膝屈90为最佳。吸气,躯干适度前倾,呼气抬起保持膝关节不超过脚尖。感受腿部前侧有收紧的感觉。此动作适合腿部前侧脂肪比较多的美眉们,坚持12-15次,3-4组即可。(适合脂肪型粗腿)

  3、仰卧分腿:腿部内侧练习~仰卧平躺在垫子上,双腿并拢抬起垂直于天花板,吸气双腿向两侧分开,呼气双腿合拢。每侧腿练习15次,左右为一组,4-5组即可。

  4、仰卧抬腿:腿部前侧练习~仰卧平躺在垫子上,双腿并拢抬起垂直于天花板,吸气抬起一侧腿,呼气慢慢下落,反方向动作。这个练习适合有肌肉腿的美眉,同时配合拉伸效果会更好。你也会感觉到小腹有收紧的现象哦。一定要坚持。每侧腿练习15次,左右为一组,4-5组即可。

  5、坐姿勾脚尖:坐在垫子上,双腿并拢勾起脚尖,慢慢伸直脚尖即可,这个动作可以练习小腿哦。每侧腿练习15次,左右为一组,4-5组即可。

  6、侧卧抬腿:侧卧身体保持一条直线,抬起一侧腿部感受大腿外侧收紧用力,抬到身体仍然保持一条直线,慢慢下落腿部即可。每侧腿练习15次,左右为一组,4-5组即可。

  三)怎样去头屑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1、先把头发用洗发水洗一遍。(无论什么牌子的洗发水都可以),把头发用清水冲干净。再用毛巾把头发擦拭50%干就可以了。

  2、把食用白醋,倒10-15毫升在手中。头发长一些的女性朋友,可以倒25-30毫升食用白醋。把白醋均匀的擦揉在头皮上,白醋在头发和头皮上不用洗去,一直保留到第二次洗头时。不用担心醋对头发有什么不良作用,因为食用醋对头发是有好处的,它有使头发再生的功效,还有保湿的作用。留在头发上还有一丝清香感。

  3、白醋在头发与头皮上,会很保湿的。短发可以擦揉3分钟便可以,长头发可以用毛巾包住头3分钟后擦干头发就行了。

  四)减肚子上肉最有效运动

  1、跑步3分钟+仰卧起坐(主要锻炼腹肌)1分钟。

  2、跑步3分钟+徒手深蹲(主要锻炼腿部肌肉)1分钟。

  3、跑步3分钟+俯卧撑(主要锻炼胸肌)1分钟。

  4、跑步3分钟+仰卧举腿(主要锻炼腹肌)1分钟。

  5、跑步3分钟+徒手箭步蹲(主要锻炼腿部肌肉)1分钟。

  6、跑步3分钟+平板支撑(主要锻炼腹肌)1分钟。

  7、跑步3分钟+蹬上反屈伸(主要锻炼手臂肱三头肌)1分钟。

  8、跑步3分钟+坐姿收腿(主要锻炼腹肌)1分钟。

  五)冬季减肥最有效的方法

  1、保持饮食的三低三高:所谓三低,就是低油、低盐、低糖;所谓三高,就是高蛋白、高维生素、高纤维素。低油就是少吃或不吃油炸食品。低盐是尽量让口味清淡,少吃辛辣,以免让胃口大开又伤了脾胃。低糖并不是说不吃糖,而是要严格控制冰淇淋、奶油蛋糕等热量高的食品。

  2、高蛋白是维护人体器官的营养素,平常在饮食中要占到30%左右,但对于急于减脂的人,可以将蛋白质调高到60%左右,但主要摄取的应该是植物蛋白,如豆类等。维生素可以延缓细胞的衰老,蔬菜和水果是最主要的维生素来源。水果(苹果、橙子、西瓜、草莓)蔬菜(黄瓜、番茄、芹菜)。纤维素能帮助我们的肠道蠕动,有利于排毒,并保持皮肤的光洁,玉米、西芹、荞麦都是含高纤维素的食品。

  3、每日1万步的行走能保持体型不反弹:感觉稍稍有些出汗的速度,每天行走1万步,就可消耗836kj。1个月就可以减重1kg。换算成时间,相当于每天行走2个小时,你可以用略快于平常的速度行走4公里的距离。在台阶等有坡度的地方行走更为有效。

  4、洗热水浴:洗热水浴也有同样的功效——维持身体热量,加快新陈代谢。冬天泡一个热水澡是最大的享受了。它可以让你紧张一天的心情得到舒缓,无形中也达到了减肥的效果。当你将身体完全浸泡在热水里,毛孔就会自动扩张,让皮肤完全忘记外面的寒冷,在不易出汗的季节大大出汗,把多余的脂肪燃烧掉,随汗水排出来,畅快淋漓。同样,用热水泡脚、用暖手袋也有祛寒暖身、加快血液流动的作用。盘点今年冬天十种最有效的快速减肥方法

  5、仪器减肥:仪器减肥只需要躺在减肥床上,通过减肥仪器波形的震动被动运动,最后配合减肥师对相关部位的**,达到减肥目的,减肥同时皮肤紧实性大大改善。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