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怎么蒸好吃又简单

原创
一:山药怎么蒸好吃又简单1、食材:山药一根,枸杞20克,香葱一根,白糖小半勺,生粉少量,芝麻油少量。2、先把山药洗干净,打皮,再切成片备用。3、把枸杞洗一下准备好,香葱洗干净切成葱花备用。4、把枸杞撒上山药上面,也可不加枸杞,素蒸也好吃。5...

  一:山药怎么蒸好吃又简单

  1、食材:山药一根,枸杞20克,香葱一根,白糖小半勺,生粉少量,芝麻油少量。

  2、先把山药洗干净,打皮,再切成片备用。

  3、把枸杞洗一下准备好,香葱洗干净切成葱花备用。

  4、把枸杞撒上山药上面,也可不加枸杞,素蒸也好吃。

  5、用一小碗调制少量淀粉水,就是用少量生粉,少量白糖和少量盐,加少量水搅拌而成,调好后均匀地淋在山药上面。

  6、烧一碗水,水滚后再把山药放进锅里,盖盖蒸五到八分钟,即可。

  二:怎么蒸扣肉

  1、对开切成两半放进热水里。

  2、装备好刺肉叉、盐、生抽,五花肉煮熟即可。

  3、趁着猪肉还热在表面迅速擦盐,擦了盐后就拿刺肉叉在肉的表面刺很多小洞。

  4、当刺完很多小洞之后就在肉表面涂上老抽。

  5、热油锅,五花腩面朝油锅里放,五花肉每一个面都煎成金黄色。

  6、五花肉油煎过之后盛起来备用。

  7、锅里放冷水再煮沸,把炸好五花肉放进沸水里煮,煮的时候大概有一个小时,大火烧开水小火煮。

  8、准备的材料做两道关于扣肉的菜,扣肉、粉葛、梅菜。

  三:怎么蒸米饭不粘锅

  1、盛大米若干于电饭煲内。电饭煲内加水,水不宜太多,也不宜太少,高出白米一扁指即可。插上电源,将米饭蒸熟。

  2、电饭煲蒸熟米饭,大概也就需要10-20分钟,在快蒸熟的时候,要密切注意电饭煲蒸熟按钮是否弹起(弹起会有声响)。在电饭煲蒸熟按钮弹起后,立刻断开电饭煲电源。

  3、静待10-20分钟,待预热散去一些,再揭盖使用,此时再吃,锅底就不会粘米饭了。如果时间是盛夏,一定静待长一点,主要是将炽热的高温散去一些。

  四:炸鱼块怎么蒸好吃窍门

  1、食材:鳕鱼排1块、鸡蛋1个、橙子1个、盐适量、面包糠适量、面粉适量、胡椒粉适量、料酒适量。

  2、鳕鱼排去皮,切成小块。

  3、加盐、胡椒粉、料酒腌制十分钟,橙子切开,挤出橙汁备用。

  4、鸡蛋打散,鳕鱼块裹上面粉、蛋液、面包糠。

  5、锅内倒入油烧至五成熟,放入鳕鱼块,小火炸至金黄色,捞出后用厨房纸将油吸干。

  五:洋槐花怎么蒸好吃

  1、把洋槐花从树上捋下来,,当心树上有刺扎到你,把洋槐花进行在清水中洗干净,并晾置一会儿。

  2、在洋槐花上面打入两个鸡蛋,这样吃起来非常散松。

  3、然后加入适量的面粉在在一起搅拌均匀,使其洋槐花上都粘有面粉即可。

  4、把拌好面的洋槐花放入到锅内的篦子上,锅内加入适量多的水,进行开始蒸煮,蒸煮30-40分钟即可。

  5、蒸好洋槐花进行掀锅,可以看出来蒸的非常好而且散松。

  6、最后一部需要调蒜汁,把洋槐花盛入到盘子里,然后撒上蒜汁即可食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