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爆浆蛋糕最简单

原创
1)怎么做爆浆蛋糕最简单1、准备牛奶200克,黑糖100克,低粉60克,砂糖50克,玉米油38克,鸡蛋3个,柠檬汁几滴,玉米淀粉10克,香草糖30克,珍珠40克,淡奶油50克。2、把低筋面粉过筛两遍,把鸡蛋的蛋白和蛋清分离出来,蛋黄里面加入...

  1)怎么做爆浆蛋糕最简单

  1、准备牛奶200克,黑糖100克,低粉60克,砂糖50克,玉米油38克,鸡蛋3个,柠檬汁几滴,玉米淀粉10克,香草糖30克,珍珠40克,淡奶油50克。

  2、把低筋面粉过筛两遍,把鸡蛋的蛋白和蛋清分离出来,蛋黄里面加入清水和玉米油,用蛋抽搅拌均匀。

  3、低粉倒入蛋黄液,用蛋抽轻轻搅匀,打发蛋白,先挤几滴柠檬汁进去,打蛋器开中速将蛋清打发到半湿性的状态。

  4、分三次加入砂糖打发,打发到砂糖完全融化,挑出部分蛋白和蛋黄混合,再全部倒入蛋白中,用刮刀充分搅拌均匀。

  5、装入模具中,做两个四寸小蛋糕,放入烤箱150度烤30~35分钟,蛋糕取出来之后震一下,倒扣在网架上,冷却后脱模。

  6、把蛋黄用蛋抽打散,加入玉米淀粉,搅拌均匀,奶锅里倒入牛奶,香草糖直接加热到砂糖融化即可关火,也可以用砂糖。

  7、把牛奶慢慢倒进蛋黄糊里,一边倒一边搅拌,再次回锅,开小火边煮边搅拌,煮到比较浓稠就离火,不停搅拌直至冷却。

  8、清水煮沸后把珍珠放进去,稍微搅拌下,煮到珍珠浮上来,盖上盖子,大火煮10分钟,珍珠略微变得透明即可关火。

  9、焖5分钟左右,把珍珠捞出,放进冷水里洗净表面上的淀粉,冷热交替,可以让珍珠变得更Q弹。

  10、清水煮沸后把黑糖放入,用小勺搅拌至黑糖融化,加入珍珠,小火煮到糖浆比较浓稠的状态即可。

  11、把奶油,卡仕达酱,黑糖珍珠装进裱花袋,裱花袋剪一个小口,挤在戚风蛋糕上面,就会自然形成很好看的淋面。

  2)无花果最简单的插枝

  1、无花果根段上的隐芽容易萌发抽枝,所以利用根插的成活率较高。在苗木出圃、移栽、施肥及翻地时,可剪取部分直径达1厘米左右的根段,或挖出新鲜的断根,截成10厘米左右长的插条,按原来生长的上下位置相同方向插入苗床中,切不能颠倒方向,插条上端应露出扦插基质1~3厘米。扦插后保持土温20~25℃,湿度80%左右,不久就能萌芽生根,当年即可培养成苗。

  2、无花果的插枝最适合在春天的3-4月份进行了,当然如果在秋天扦插的话也比较好,但需要等到第二年才能结果。所以,为了实现无花果插枝当年结果的话,建议选择在春天的这个时候进行。不仅插穗生根迅速,成活率高,同时也很容易长大结果,当年就能采食的甜美的果实。

  3)做鸡块最简单的方法

  1、主料:青椒2只、鸡块300克。

  2、调料:姜葱蒜适量、豆豉油辣椒30克、盐、料酒10克、糖8克。

  3、鸡肉剁成较小的块状,这样可以减少入味的时间。

  4、蒜头剥皮,整颗蒜烧透了十分好吃。青椒切滚刀块,姜切大片,大葱切段备用。

  5、锅里下花椒一大勺和风味豆豉油辣椒先爆香,入姜葱蒜稍炒,下鸡肉炒,中途放入一勺糖均匀裹在鸡肉上,确保鸡肉和酱料兜匀后烹料酒(这个办法在这里可以取代炒糖色的作用)。

  6、下两大匙生抽,清汤刚好没过鸡块的量中火烧。生抽和酱的咸度一般来说已经足够了,要加盐的请酌情添加,汁快收干的时候下青椒块略翻,盛盘即可。

  4)采摘葡萄最简单方法

  1、采摘方法采摘鲜食葡萄动作要轻,一手握剪刀,一手捏住果穗梗,留4、5厘米穗梗剪下。

  2、穗梗较短或果穗较大的品种可用一手轻轻托住果穗,另一手持刀剪下,轻放于采果篮中。采果篮要浅,能盛2、3层即可。注意不要用剪刀划 伤果粒,也不要用手擦抹果粉。

  3、人工采摘酿酒葡萄时要把病虫果剔除,直接装入运输箱内。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