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怎样做好吃

原创
Ⅰ,西红柿怎样做好吃1、番茄鱼,听到这个名字就会觉得这道菜很好,因为它里面有了鱼肉。首先,我们一定要先准备好黑鱼番茄这两个非常重要的东西。在买黑鱼之前就可以让卖鱼的给简单处理一下鱼把鱼弄成鱼片和鱼骨。回家后把这个鱼用水清洗一下,然后沥干一些...

  Ⅰ,西红柿怎样做好吃

  1、番茄鱼,听到这个名字就会觉得这道菜很好,因为它里面有了鱼肉。首先,我们一定要先准备好黑鱼番茄这两个非常重要的东西。在买黑鱼之前就可以让卖鱼的给简单处理一下鱼把鱼弄成鱼片和鱼骨。回家后把这个鱼用水清洗一下,然后沥干一些他的水分接着放到碗里,在碗里放一些盐和料酒,来回的抓一下这个鱼,让鱼吸收一下这些料酒和盐给他一小会儿的时间,让他腌一腌。

  2、接着就是要下锅炒了,现在锅中加一些油,等油热了以后往油中放入姜进行翻炒。帮把姜的香味炒出来以后就把鱼骨倒进去也炒一下,直到鱼骨炒到改变了颜色就捞出来。然后接着再炒西红柿,炒西红柿就不用说了,因为是很简单的。接着在锅中倒一些水和鱼骨一起煮一下,在煮的过程中记得加一些调味料。然后在一片一片的把鱼片放到锅里煮,煮到鱼片泛纯白色鱼片熟了以后就可以盛出来了,这道菜也就做完了。

  Ⅱ,炸鱼干怎样做

  1、材料:小鱼干儿、紫苏、姜、蒜、辣椒、酱油。

  2、小鱼干儿洗干净滤干水,姜蒜紫苏切末。

  3、锅里放油烧热,姜蒜先下锅稍稍爆香,小鱼干入锅,翻炒一会儿,接着紫苏入锅,加一点儿水,稍稍焖一会儿。

  4、水收干,只剩油了,这时候把鱼干儿扒拉到一边儿,在空出的地方倒入辣椒粉,小火炸香,就是变成辣椒油。

  5、然后扒拉回来鱼干儿,加一点儿酱油调色,试试咸味,不够加盐。

  6、最后一点儿鸡精或者味精。完成。

  Ⅲ,怎样做泡面的配料

  1、酱包生产配方:棕榈油40公斤,牛油10公斤,牛肉膏3.8公斤,老姜3公斤,大蒜4公斤,郫县豆瓣酱10公斤,生抽3公斤,牛肉10公斤,辣椒粉1.7公斤,味精3公斤,食盐6公斤,焦糖色素0.5公斤,香葱精油5公斤。

  2、加工工艺:棕榈油需要达到国家标准,牛油也要达到相关标准,主要控制油脂的风味、过氧化值、酸价;老姜、大蒜需要斩拌成末状或泥状,老姜选用辛辣度较大的小黄姜。调味时用好老姜、大蒜,对提升酱包的风味起到很关键的作用;牛肉需要斩拌成末,最好用少量热油化开备用;或将牛肉预煮6成熟后斩拌成牛肉末备用;焦糖色素用粉状产品,采用少量食盐混合后加入,搅拌均匀;豆瓣酱需要斩拌成泥状,选用正宗郫县豆瓣酱。选择好豆瓣酱对提高红烧牛肉酱包的酱香味相当之关键,通过选择不同品牌的郫县豆瓣酱生产的红烧牛肉酱包的风味相差很大;棕榈油、牛油熟化炸姜、大蒜微黄时加入牛肉末,牛肉微焦时加入豆瓣酱,炒散、无结团,加入辣椒粉、焦糖色素、食盐,炒开后加入老抽、味精,降温75摄氏度加入牛肉膏、香葱精油搅拌均匀冷却35摄氏度包装。

  Ⅳ,清炖大骨头汤怎样做

  1、将大骨头用清水洗净备用。

  2、坐锅点火,锅中坐清水,下入大骨头煮沸,捞出大骨头,汤倒掉。

  3、锅中重新倒入清水,再将紧过的大骨头放入清水锅中,继续炖煮。

  4、切两块姜,用刀背拍扁,放入炖大骨头的锅中。

  5、再将两棵葱去皮,用手撕成段放入炖大骨头的锅中。

  6、再在大骨头里放入几粒大料,盖上盖大火炖开,转小火慢炖。

  7、炖到骨头用筷子能插透就好了,出锅前放入盐,十三香,鸡精调味,关火。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